>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春冰壶赛中国陷出线危机 仅哈尔滨留四强希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黑龙江伊春12月16日体育专电 第五届中国伊春“汇源杯”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16日进行了第四和第五轮的竞逐,东道主中国虽然有三支队伍参加,但是中国队和中国伊春队已经失去了晋级四强的资格,只剩下哈尔滨队还保留着出线的可能。

  以青年军出战的中国队在上午进行的一场内战中,以12:0战胜中国伊春队,但是在下午的第五轮比赛面对强敌加拿大队时,因为实力存在较明显的差距,一直处于落后状态,甚至在后手优势的情况下也无法得分,反被对手偷分成功,最终以5:10负于对手。5战4负的中国队目前已经失去了晋级四强的希望,而未尝胜绩的伊春队也同样无缘淘汰赛。

  三支东道主队中硕果仅存的哈尔滨队在上午以5:8负于加拿大队,不过她们在下午9:1击败伊春队后,与美国队、芬兰队同为3胜2负,三队均有出线进入四强的可能性。因此,17日的比赛相当关键,哈尔滨队如果在第六轮中能够战胜瑞典队的话,晋级四强的希望就会大大增加。不过按照目前瑞典队和加拿大队并肩领跑积分榜的状态,这场比赛对于哈尔滨队来说难度相当大。

  根据赛程,比赛将于17日进行最后两轮较量并决出四强,随后在18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576396.shtml report 528 新华社黑龙江伊春12月16日体育专电第五届中国伊春“汇源杯”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16日进行了第四和第五轮的竞逐,东道主中国虽然有三支队伍参加,但是中国队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