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早报:门罗膝盖受伤缺阵 詹宁斯定复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格雷格-门罗
格雷格-门罗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詹宁斯确定复出时间

  活塞控卫布兰顿-詹宁斯由于脚踝受伤一直缺阵至今,不过现在他的伤势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好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詹宁斯表示,他打算在美国时间12月29日活塞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当中复出。为了确保能够找到个人状态,活塞方面打算把他下放到NBDL当中磨练,等到找回手感之后才会正式在NBA亮相。

  门罗受伤缺席与快船之战

  据透露,雄鹿球星格雷格-门罗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缺阵左膝盖一级扭伤,这也导致了他将会缺席今日活塞欲快船之战。所幸的是他受的伤并不是特别严重,所以缺阵时间不会很长。在门罗缺阵的时候,约翰-汉森将会顶替他的位置出任雄鹿首发中锋的位置。

  迈尔斯重返替补阵容

  步行者锋卫摇摆人C.J.-迈尔斯将会在对阵小牛的比赛当中重返替补,步行者曾经在之前试验过不同的阵容搭配,但是发现迈尔斯打替补的时候数据相当糟糕。但由于小有着帕楚里亚和诺维茨基的两个内线组合,迈尔斯在防守四号位的时候明显吃力,因此步行者让拉沃伊-阿伦打首发。

  罗腾出场时间受限

  76人的托尼-罗腾和肯达尔-马绍尔两人的出场时间都受到时间的限制,他们两个都将会被控制在20分钟左右。罗腾刚刚从伤病当中复出没多久,为了确保他的身体状况,76人方面显然相当谨慎。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577959.shtml report 1211 格雷格-门罗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詹宁斯确定复出时间活塞控卫布兰顿-詹宁斯由于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