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未与任何中国媒体有合作 很感谢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卡纳瓦罗个人推特截图
卡纳瓦罗个人推特截图

  尽管已经离开恒大帅位多时,不过前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的一举一动仍然牵动中国球迷的心,日前有消息指出,卡纳瓦罗将与国内某视频门户网站携手为球迷打造一档节目,不过中国球迷恐怕要失望了。

  在个人推特上,卡纳瓦罗用中文对愈演愈烈的传闻进行了辟谣:“非常感谢中国媒体一直以来对我的喜爱和关注,但我必须说明,到今天为止,我没有与任何中国媒体,特别是体育媒体有任何方式的合作关系和协议。”

   今年10月,卡纳瓦罗受聘执教沙特阿拉伯超级联赛卫冕冠军阿尔纳斯尔队,在他接手之前球队2胜4平1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593756.shtml report 1109 卡纳瓦罗个人推特截图尽管已经离开恒大帅位多时,不过前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的一举一动仍然牵动中国球迷的心,日前有消息指出,卡纳瓦罗将与国内某视频门户网站携手为球迷打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