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oper已强势加盟 超级战队RNG首次亮相WCA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对于英雄联盟的玩家们来说,首日的小组赛对决无疑是最吸引人的比赛,尤其是崇尚进攻的RNG对上防守为王的VG,矛与盾的撕裂让人期待不已。

人气极高的Looper空降RNG,补足了原本显得薄弱的上单路,似乎一支空前强大的战队要诞生了,而在他们LPL比赛之前,首秀便会献给WCA总决赛。因此RNG一夜之间,成为了国内最火的话题宠儿,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来分析这支战队目前的人员配置情况吧。

上单Looper

图片1

如果说S4到S5之间成长最快的上单选手是Marin,那么在S3到S4期间的代表人物无疑就是三星白的Looper。顶着韩服路人王,第一炼金之名加盟豪门MVP Ozone的他从一开始就背负了不小的压力,不仅因为这个位置的首发是韩国传奇上单Homme,而Looper只能从替补打起,更重要的是,这支战队是完全以下路Imp加Mata的组合为核心,上单位更多是抗压蓝领的职责,这导致Looper一边要保证自己的赛场表现,一边也要提防着对手的针对。不过这样的磨练无疑是好的方向,在Homme离开后正式接过旗帜的Looper开始了极为迅速的成长,虽然时常被Flame、Impact等顶尖选手压制,但Looper越来越多地展现出他在支援和防Gank意识方面的出色天赋,同时逐渐获得队友信任的他,也不断尝试着拿出一些更加具有Carry能力的英雄出场一一于是就有了我们熟悉的S4的那个Looper。而在M3度过了并不开心的一年后,强势加盟RNG的Looper一定憋了一口气要重新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上单之一,那么他的首秀表现,让我们期待12月17日。

打野MLXG

图片2

香锅这名选手的特点十分鲜明,凶,不顾一切的进攻,虽然有时候也会让他付出惨重的代价。不过在不少人看来,Mata的到来受益最大的便是香锅,因为Dandy之所以成为S4世界上最好的打野,除了自身的实力外,根本上是得利于Mata的无敌视野,让他进可攻,退可守,拥有充足的选择,而在对手满是视野的野区肆意妄为,想必这样的待遇香锅已经垂涎三尺了吧。上一个因为视野优势而在LPL呼风唤雨的打野选手便是OMG的灵药,曾经在S3受到国内外极高赞誉的进攻性打法如今在香锅身上可以见到影子,那么他能否成为巅峰时期的那个药导,而非后来的毒药呢?MLXG身上的看点,实在是多多。

中单XiaoHu

图片3

S5的小虎无疑是令人失望的,作为国内粉丝心目中未来的中单希望,下一个无状态,新生代的中路No1,太高的期望也逐渐变成了太多的失望。其实粉丝的观点很实际,你没有carry比赛可能是因为队伍整体实力差的原因,但中路屡屡被补刀压制就是自己实力的问题了。因此接下来的WCA总决赛对于XiaoHu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时期,对于RNG这样重金买来外援,志在创造好成绩的队伍,WCA的比赛一定会被管理层看作考验XiaoHu实力的一次机会,如果他依然没能拿出令人信服的实力,新赛季首发的位置便岌岌可危。不管怎么样,XiaoHu现在无疑是站在职业生涯的一个十字路口,是突破瓶颈还是变得平庸,一切都掌握在他自己手中。

ADC 无心

图片4

虽然这个位置有1%的几率是Uzi,但目前来看无心还是ADC的首选。当初从二线战队中脱颖而出的King,除了MLXG外,最令人称道的就是无心这名选手,优秀的操作,不错的对线能力,除了Uzi外敢在职业赛场拿出薇恩秀翻全场的表现都预示着又一名AD新星的诞生。不过随着RNG少年全明星的组成,无心却在其中逐渐失去了光彩,在团战中切入时机选择和走位方面的缺点开始慢慢暴露,不少次RNG团队失利便是因为无心的先手被秒。客观地说,无心依然拥有着新生代AD中顶尖的实力,但是要想成为Uzi、Imp那样的世界级明星,尤其是要获得搭档Mata的信任,这对于他来说是目前最大的难题。

辅助 Mata

图5

在还不确认Mata究竟是转型教练还是继续职业,为了憧憬,我们还是选择把他放在这里。一个心态正常的Mata是所有战队和ADC梦寐以求的搭档,世界上最优秀的视野能力,顶尖的操作和意识都让他能够成为胜利的砝码。但目前的问题是,无心是否能赢得他的尊重,或者说如果Uzi来了,他们能否共存?考虑到上赛季他的不少劣迹,虽然理智地讲,性格外向的mata对队友不满意是能够理解的事,毕竟一直搭配的是Imp这样的基友,但所暴露出来的职业素养依然是个隐患,至少他和kakao相对于其他的韩国选手来说,这方面是令人担忧的。在WCA总决赛上,我们也许能够从他的表现中看出一些端倪。

目前这支RNG纸面实力来说相当强力,但中路和AD存在着不小的变数,从粉丝的角度来讲,无疑是希望他们的组合是成功的,毕竟百家齐放才是中国LOL真正变得强大的助推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595560.shtml report 3252 对于英雄联盟的玩家们来说,首日的小组赛对决无疑是最吸引人的比赛,尤其是崇尚进攻的RNG对上防守为王的VG,矛与盾的撕裂让人期待不已。人气极高的Looper空降R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