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19+7力压德克13分 迈尔斯20分步行者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主场以107-81大胜小牛。小牛球星诺维茨基13分7篮板,费尔顿16分,德隆8分6助攻。步行者球星乔治19分7篮板,迈尔斯20分7篮板,马西米5分10篮板,埃利斯19分。

  开场之后小牛打出7-0的开局先声夺人,但乔治的表现极为狂暴,一波15-3的攻击波之后迅速反超,小牛李珂回敬10-0的攻击波,只是步行者连得5分,首节以20-19领先。

  次节开始后两队陷入到混战当中,你来我往各有得分,不过乔治和乔丹-希尔两人的表现极为出色,为球队拉开差距。费尔顿和维兰纽瓦联手打出8-0的进攻反超,而步行者的迈尔斯单节贡献10分,依然紧紧咬住比分。费尔顿压哨三分,小牛半场以47-45领先。

  乔治和埃利斯联手打出8-2的进攻在下半场率先发威,德克和德隆虽然有所得分,只是乔治和埃利斯的表现极为出色,领先优势很快达到10分以上。前三节战罢,步行者以75-64领先。

  末节开始两队还是混战阶段,但迈尔斯的连续三分还是让步行者迅速领先17分之多。费尔顿和鲍威尔为小牛缓解颓势,只是步行者又是一波12-2的攻击波之后,优势扩大到23分,比赛再无悬念,步行者最终以107-81大胜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马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费尔顿、德隆-威廉姆斯

  步行者:乔治、阿伦、马西米、埃利斯、乔治-希尔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00670.shtml report 178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主场以107-81大胜小牛。小牛球星诺维茨基13分7篮板,费尔顿16分,德隆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