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队七人作战一分憾负 主帅阿的江为球队点赞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邹鑫

  金报讯(记者 邹鑫 摄影 记者 贾东流)七个人,只剩下七个人!昨天主场一役,八一双鹿在多人停赛的情况下,和青岛队鏖战到最后一秒。虽然以101:102惜败,但在所有球迷看来,他们虽败犹荣。菜鸟付豪拿到全队最高分,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26分13个篮板。他说比赛开始前,“老队员给我的嘱咐就是防守和血性。”

  由于9人停赛,阿尔斯兰回北京疗伤,八一双鹿本场比赛只剩下7名队员上场。这样的比赛怎么报首发队员,阿的江开赛前来到记录台填写名单自己也笑了,“选哪个啊?好珍贵!”

  显然青岛队没有轻视八一双鹿的“残阵”,首发不仅派上外援吉布森,还将八一双鹿旧将张骋宇派上,两人内突外投毫不客气,首节青岛全队不过25分,两人就联手砍下21分。

  以少打多,主教练阿的江赛前并没有给队员提出任何要求,“他们七个依然代表的是团队,他们肩负团队的荣誉,在球队需要担当的时候站出来!今天我没有给队员布置太多,他们只是需要集中精力,抛开其他因素做好本职工作。”

  这批年轻的八一队员,从第二节开始发力,顶着13分分差逆势上扬。罗凯文用一记好帽振奋了所有队员,付豪、韩硕、缪光旸趁着青岛队失误接连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3:45。他们在第三节并没有让青岛队占到便宜,第四节更是反超比分嗨翻现场球迷。“好样的啊,今天!”赛场上寡言的王治郅场边为队员助威。

  主教练阿的江赛后为所有场上队员点赞,“太困难了!他们都是好样的!他们并没因为前一场发生的问题,受到影响。今天好几个队员都是第一年征战CBA,没想到遇到这样的境况,但他们依然顶住极大的压力,对他们这种以大局为重,表现这么精彩的一场比赛点赞。能够呈现这样一场比赛比输赢的意义更大。”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12/17/content_292661.htm?div=-1 report 906 金报讯(记者邹鑫摄影记者贾东流)七个人,只剩下七个人!昨天主场一役,八一双鹿在多人停赛的情况下,和青岛队鏖战到最后一秒。虽然以101:102惜败,但在所有球迷看
(责任编辑:吴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