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挺小将暴扣霍华德 主帅盼飞侠组织湖人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科比
科比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希望科比成为一位进攻策动者,这样湖人将会因此受益。

  尽管湖人本赛季至今战绩不佳,但是从近期情况来看,湖人众将逐渐找到感觉,比如科比。在过去5场比赛中,他场均能送出18.2分4.2次助攻5.0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2%。

  “我移动感觉很好,同时在赛后也没有疼痛感,”科比说道,“从本赛季开始到现在,我面临着挑战,不过至少目前感觉不错。我不会选择投降,并努力尝试。如果最终真的无法做到,那么只能说明我在那一刻不能战胜时间老人。但是我也不会感到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其他球员也有不俗发挥,像拉塞尔以及兰德尔等年轻球员都是如此。

  “在比赛中,他的球场视野很好。当他想要成为一名进攻策动者时,队友们看上去会变得更有贡献。”斯科特坦言。

  接下来湖人将在主场对阵火箭,此前湖人曾在客场以大比分输给对手。对于湖人来说,想要战胜火箭,毫无疑问需要年轻球员有更好的发挥,比如小拉里-南斯。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小拉里-南斯的扣篮能力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据他透露,科比曾希望他能够在霍华德的面前完成暴扣。

  “他看着我说,‘当你在霍华德面前完成这样的动作(扣篮)时,再来和我谈谈吧,’”南斯说道,“我不敢去想象。不过如果能完成的话,那么我第一个就会到替补席上找他,看看他会说什么。”

  不论如何,小拉里-南斯的扣篮能力已经得到了科比的认可。“那令人印象深刻,”科比坦言,“我认为他或许会被犯规,但是他一直处于上升状态。那是好事。”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16458.shtml report 1294 科比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希望科比成为一位进攻策动者,这样湖人将会因此受益。尽管湖人本赛季至今战绩不佳,但是从近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