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27分帕克沃尔皆两双 马刺轻取奇才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奇才。全场打完,马刺114-95轻取对手,迎来4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1-26、21-29、19-31、24-28(马刺在后)。

  马刺这边,邓肯轮休,伦纳德得到27分,阿尔德里奇14分6篮板,大卫-韦斯特9分10篮板2盖帽,帕克10分10助攻;替补吉诺比利11分8助攻,米尔斯11分。

  奇才这边,沃尔得到20分11助攻,戈塔特20分10篮板,塞申斯10分4助攻,奥布雷得到18分,刷新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首节开打,奇才率先占据了场上优势。期间,沃尔和戈塔特的发挥尤为出众。单节,沃尔入账了9分,戈塔特也得到10分。而首节打完,奇才31-26暂时领先。但次节,马刺多点开花,逐步将比分反超。本节中段,在帕克的带领下,主队打出8-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大。

  此后,马刺的优势愈发明显。易边后,伦纳德、格林先后找到投射手感,助马刺将分差拉大到15分。末节,奇才众将虽奋力追赶,但已无济于事。伦纳德三分再中,马刺领先了21分,胜负悬念也就此失去。最终,全场打完,马刺114-95轻取对手,迎来4连胜。

  奇才首发阵容:奥托-波特、亨弗里斯、戈塔特、加里-尼尔、沃尔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18624.shtml report 176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奇才。全场打完,马刺114-95轻取对手,迎来4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