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瓜帅已告知俱乐部不续约 拜仁定冠军教头接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勒夫接手拜仁主帅
勒夫接手拜仁主帅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多家媒体的消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做出决定,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将不同拜仁续约转而奔赴英超,曼城将是他最热门的下家。据《慕尼黑日报》报道,瓜迪奥拉已私下告知拜仁不再续约,确认离队,而接替瓜迪奥拉的正是勒夫。

  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报道,瓜迪奥拉已经做出决定,他将在明年夏天同拜仁的合同到期后奔赴英超执教,目前曼城、曼联与切尔西都在全力追逐这位名帅,曼城无疑是最大的热门。据悉,瓜迪奥拉已经和鲁梅尼格谈过了,告知对方自己不会续约。下周在俱乐部的董事会上,瓜帅将正式表明态度。

  2013年6月底,瓜迪奥拉开始执掌拜仁教鞭时,与俱乐部签下的合同至2016年夏天,从2015年9月开始,拜仁高层都希望与瓜迪奥拉续签合同——至少签到2018年夏。但经过漫长谈判后,双方最终还是没能达成一致。报道中称,拜仁此前一直试图说服瓜帅续约,并开出了2000万欧元一年的待遇,但这并未打动瓜迪奥拉。此前媒体披露,瓜帅在转会权等方面与俱乐部产生了分歧,这令双方产生了裂痕。

  瓜迪奥拉走后,谁会接起拜仁的教鞭?答案是带领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勒夫。对于瓜迪奥拉的未来,《慕尼黑日报》认为瓜迪奥拉将会挂帅曼城,文章中表示,瓜帅的到来将会对皇马和巴萨两大豪门也会产生深远的影响。皇马大将托尼-克罗斯一直认为瓜帅是足坛最佳主帅,在拜仁期间两人合作无间,他有可能追随瓜帅加盟曼城。(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39764.shtml report 1458 勒夫接手拜仁主帅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多家媒体的消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做出决定,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将不同拜仁续约转而奔赴英超,曼城将是他最热门的下家。据《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