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否认签中华台北后卫 高层:未启动引援计划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万鹏 王昊飞
 殷亚吉

  新华社长春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 王昊飞)针对近期网络曝出的中华台北队球员殷亚吉已加盟中超长春亚泰队这一消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17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予以否认。他表示,目前球队并未与殷亚吉签约。

  刘玉明透露,亚泰与殷亚吉接触是今年夏天的事,“但目前我们还没有与他签约”。刘玉明表示,目前球队尚未启动新赛季的引援计划,阵容调整将视冬训期间整体情况而定。

  根据中国足协14日刚刚发布的新规,自明年元旦起,港澳台球员在转入中超中甲等俱乐部时,将按会籍占用亚洲外援名额计算,而不再按旧规定将其计入内援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64866.shtml report 825 殷亚吉新华社长春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针对近期网络曝出的中华台北队球员殷亚吉已加盟中超长春亚泰队这一消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17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