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福地遭遇上任首败 巴萨破恒大29场不败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18:30,2015世俱杯半决赛的焦点战在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打响。缺少梅西和内马尔的欧冠冠军巴塞罗那凭借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以3-0完胜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决赛中,巴萨将迎来阿甲劲旅河床的挑战;恒大止步半决赛,将在季军争夺战中迎战东道主广岛三箭。恒大输球,这是过去30场正式比赛里恒大第一次输球,结束了29场不败的记录,同时斯科拉里上任以来25场不败就此终结。

  巴萨与恒大的较量,被看做是中国足球多年以来迎来的最重量级的正式比赛,堪比当年韩日世界杯中国男足对阵巴西国家队。赛前恒大不俗的表现被一些球迷寄予了爆冷的期待,不过比赛的进程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比赛中巴萨掌握了绝对主动权,甚至在下半时没有让恒大取得威胁球门的机会。上半时39分钟,苏亚雷斯打破僵局,易边再战苏神上演了帽子戏法,巴萨不费太多力气的3-0取胜晋级。

  在梅西和内马尔没有出场的情况下,巴萨赢得很轻松,这也说明了差距,不过对于恒大来讲,能够站在如此重量级舞台向对手挑战就是成功,何况在比赛中还是有过机会。巴萨得以如愿晋级决赛,13年世俱杯获得第四的恒大则需要在季军争夺战向最好成绩发起冲击。恒大队赢下亚洲,输给巴萨,也是虽败犹荣,要知道快大半年了在亚洲范围恒大还没有输球。

  赛前,西班牙媒体就曾经渲染巴萨的对手广州恒大已经29场不败的表现来让宇宙队提高警惕。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自今年5月以来28场比赛未尝败绩。恒大队上次败给对手还是15赛季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以1-2不敌韩国球队城南FC队。而在这之后无论是中超联赛还是亚冠联赛,甚至是与拜仁的热身赛,恒大都未尝败绩,29场不败其中胜18场平11场,可惜29场不败的记录倒在了宇宙队巴塞罗那的脚下。

  同样被巴萨终结的还有斯科拉里带队的不败成绩,巴西人斯科拉里自从取代卡纳瓦罗成为恒大主帅之后,在遇到巴萨之前还没品尝到失利的滋味。斯科拉里率队所打的包括与拜仁的比赛在内的前25场比赛,恒大保持不败,如今才输给巴塞罗那,这是斯科拉里上任以来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输球。如今第一场失利距离斯科拉里2015年6月4日晚上任,已经过去了半年时间。不算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拜仁的话,其余24场比赛取得16胜8平的成绩。

  本场与巴萨的比赛,在横滨世界杯球场进行,2002年斯科拉里正是在这里率领着3R组合打头阵的巴西队拿到了世界冠军,成就了自己的执教巅峰,福地重游,这一次斯科拉里尝到了在中国执教的第一场失利。接下来还有季军争夺战等着恒大,对于恒大来讲,能够取得世俱杯第三名也回事历史性的突破,要知道自己的不败金身被巴萨罗那打破,也是“烦恼的幸福”。我们期待接下来恒大队的表现。(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90270.shtml report 52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