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邹正受伤一幕太恐怖 0-3比分是正常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恒大0-3不敌巴萨,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这个比分并不出人意料。相比于前年世俱杯半决赛0-3不敌拜仁时的生涩感,恒大此役的表现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此役,邹正左小腿严重变形,重伤离场,这才是更牵动人心的地方。恒大队长郑智表示:“邹正的受伤太恐怖,这种伤病对球员打击非常大。”展望三四名决赛,郑智直言要力争季军。

  当被问及邹正的伤势时,郑智不堪回首,他说:“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这一幕,这一幕特别恐怖。对于职业球员来讲,这种伤病的打击非常大。还不太清楚具体情况,只能说祝他好运。”

  郑智表示尽管很努力,但不能改变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本场比赛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总结的地方,我们也尽力了,0-3的比分是一个正常的结果。”

  谈到三四名决赛,郑智表示将会全力争取拿到奖牌。“我们来的时候,就说要突破我们第一次参赛的成绩,所以我们要力争拿到季军。”(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91467.shtml report 1115 重伤!邹正腓骨骨折脚踝变形(图)恒大0-3不敌巴萨,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这个比分并不出人意料。相比于前年世俱杯半决赛0-3不敌拜仁时的生涩感,恒大此役的表现已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