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巴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球队已发挥全部实力 对阵恒大很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世俱杯半决赛,巴萨VS恒大。在赛前,梅西的突然受伤使得一大部分中国球迷看到了恒大取胜巴萨的希望。但最终,欧洲巨人还是给恒大上了一课。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了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恩里克点评道:“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踢的十分认真,球队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我要对我的球员们表示祝贺。”

  随后,恩里克继续说道:“比赛一直保持着很快的节奏,恒大的防守十分稳健,对阵这样的球队是很困难的,不过我们还是踢出了预想的结果。”

  对于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苏亚雷斯,恩里克大加赞赏:“苏亚雷斯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是禁区内的杀手,他能用任何方式在禁区内解决问题,而他给对方球员的压力也是无比巨大的。”

  最后,对于梅西和内马尔的伤情,恩里克坦言道:“梅西和内马尔能踢决赛?老实说我还不知道,他们俩也不知道,我们还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结果。”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92715.shtml report 36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