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恒大已经做到最好 邹正伤势非常严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7日 横滨 报道) 广州恒大未能实现爆冷,或者进一球的愿望,面对欧洲冠军巴塞罗那,他们打得足够好,也创造出了机会,只可惜运气稍微差了一点,作为一支中国球队,恒大虽败犹荣。0-3输给巴萨,恒大也展现出了中国球队顽强的一面,斯科拉里赛后表示:“0-3输给巴萨不能说明什么,对手实力确实很强,希望我们能够取得比2013年更好的成绩。”

  斯科拉里赛后在休息室里还是以鼓励球员为主,他发布会上表示:“我又一次感谢了我所有队员在这一年为球队为我付出的努力,感谢他们付出的所有汗水,付出的所有东西。我相信一场0-3对阵巴萨的输球,不能说明什么,因为对手实力非常强。我感谢所有队员,但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取得胜利,拿到比2013更好的成绩。”

  邹正在比赛当中受伤,他的腿压在自己身体底下,目前已经确诊骨折,斯科拉里表示:“邹正的伤势非常严重……”他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表示满意,他说:“我们开始的战术布置非常成功的,最初也很好限制了巴萨的发挥,但是对手非常强大。我对球队所有人非常满意,他们做出了他们可以做到的最好成绩,我还是非常感谢他们一年来的付出。输给巴萨不能证明什么,他们实力实在太强。”

  巴塞罗那MSN组合当中的梅西和内马尔都没有出场比赛,因此恒大面对的并不是最强大的巴萨,斯科拉里说:“梅西不能上场,对于巴萨是很大的损失,但巴萨即便没有梅西,他们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们的目标不是今天,我们是需要突破2013年的的成绩。”

  中国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斯科拉里一如既往的表扬了国内球员,他说:“我们今年都踢得非常好,球队也是越来越完善,越来越成熟,但现在看来我们和世界顶级俱乐部还是有一些不足和差距,这就是我们之后要走的路,未来我们会越来越强大。巴萨是非常强大的对手,而且这支球队并不是某个人非常厉害,而是整体非常厉害。我非常欣赏恩里克,他培养了很多年轻球员。我很喜欢与巴萨较量,也喜欢看他们比赛。”

  两届世俱杯,恒大先后面对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两支欧洲顶级球队,两场比赛的结果都是0-3,斯科拉里说:“和巴萨比赛学到很多技术和战术的东西。世俱杯就是这样的舞台,可以提供亚洲球队和巴萨、拜仁这样的顶级球队较量的机会,我们知道很难得才能够有这样的机会。中国足球目前还在发展阶段,还需要时间慢慢成长,所以大家需要有一点耐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76&paper.cmsUrl= report 488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