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勒姆波特正式加盟山西男篮 18日客战山东亮相

来源:新华社

  新华网太原12月17日电(王建光)山西汾酒职业男篮俱乐部17日确认,已经与NBA球员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签订工作合同。他将在18日晚山西男篮客场挑战山东男篮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萨缪尔·戴勒姆波特是一名中锋球员,原本是要顶替山西男篮的大外援盖茨,不料琼斯意外受伤,盖茨也因此得以继续征战。

  萨缪尔·戴勒姆波特,1981年5月10日出生于海地太子港,海地裔加拿大籍职业篮球运动员,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2001年在NBA选秀大会上,20岁的戴勒姆波特以首轮第26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在76人队效力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8.1分、8.3个篮板和1.9次盖帽。2010年夏天,他被交易至国王队,随后又先后效力于火箭、雄鹿、小牛、尼克斯等队。本赛季,他代表小牛队参加了4场季前赛以及5场常规赛,10月25日,被小牛队裁掉。

  戴勒姆波特的澄清信等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毕,不出意外的话,在本周五(18日)晚山西男篮客场对阵山东男篮的比赛,他将登场亮相。(完)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www.sx.xinhuanet.com/ty/20151217/2645010_c.html report 598 新华网太原12月17日电(王建光)山西汾酒职业男篮俱乐部17日确认,已经与NBA球员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签订工作合同。他将在18日晚山西男篮客场挑战山东男篮的比赛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