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跟巴萨确实有差距 希望拿下季军献给邹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郑智:跟巴萨确实有差距 希望拿下季军献给邹正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7日 横滨 报道) 广州恒大未能实现爆冷,或者进一球的愿望,面对欧洲冠军巴塞罗那,他们打得足够好,也创造出了机会,只可惜运气稍微差了一点,他们0-3不敌巴塞罗那,苏亚雷斯上演了帽子戏法。队长郑智赛后表示,“比赛跟我们预想差不多,跟对手的差距肯定是有,也确实非常大,最重要的是我们见识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作为恒大的核心球员,35岁的郑智发挥得足够出色了,只可惜跟对手确实差距太大,郑智说:“比赛和预想差不多,我觉得梅西和内马尔没踢,对他们有一些影响,但不是特别大。我们还是按部就班去打,有没有他们对我们一样,踢足球不是上来就认输,按照自己的部署去踢就可以了。”

  2013年第一次参加世俱杯,恒大也是0-3输给了拜仁慕尼黑,但是这一次输给巴萨他们的比赛内容却要更好一些,郑智说:“我们现在心态更成熟,比2013年更成熟,差距肯定有,也非常大,更重要还是球队从这种比赛之中体会欧洲乃至世界上最好球队的理念,不管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应当有所启发。”

  赛前郑智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恒大应该去享受比赛,赛后他则表示:“我们都尽力了,按照教练部署来打,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都是侧重于防守,我们今天也是很多精力投入到防守之中,球队表现还是很正常。”恒大制定的目标是在比赛中攻入一个球,他们也创造了几次险情,只可惜没能破门得分,郑智说:“确实今天有机会,上半时有几次,进不进就是一刹那的事,本身对这种球队也不会有太多机会,不能勉强。”

  邹正在比赛中严重受伤,他当时就被送往医院,作为队长郑智表示:“邹正的伤确实比较恐怖,职业球员很少见到这样的场面,他已经去医院检查,应该是胫腓股骨折,比较严重。”

  赛后也有恒大球员跟巴萨球员交换球衣,作为队内资历最深的球员郑智对此表示理解,他说:“交换球衣也是正常的,很多年轻球员,包括我也一样,如果不是球员,作为球迷也很欣赏他们,能够有机会正面交锋,近距离接触也是很好的。这次的比赛希望能够善始善络,第一场非常好,希望下一场也是,也是今年最后一场,希望圆满结局,希望把这个胜利送给邹正,希望所有的拼搏给邹正,希望早日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77&paper.cmsUrl= report 2062 巴萨3-0恒大苏亚雷斯帽子戏法(图)(搜狐体育张亮12月17日横滨报道)广州恒大未能实现爆冷,或者进一球的愿望,面对欧洲冠军巴塞罗那,他们打得足够好,也创造出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