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官网:恒大丢球后没被吓倒 邹正重伤很不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FIFA报道世俱杯半决赛 

  斯科拉里执教广州恒大队的首败终于到来了,他们在世俱杯半决赛中0-3输给了“宇宙队”巴塞罗那队,并且左边卫邹正还遭遇重伤。国际足联官网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写到:球迷们亲临现场是为了看一个英雄,然后他们找到了,尽管可能不是他们最初期待的那个。就在比赛开始前梅西突然传出腹痛无法出场,这一突发事件的确让63870名到横滨国际体育场的球迷中的大部分人感到震惊。不过他们可以满意而回,这要感谢苏亚雷斯的精彩表现,从比赛一开始他就表现出对进球的渴望,最终巴萨也是凭借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3-0击败广州恒大,从而让周日决赛再次是欧洲与南美冠军队之间的对决。

  即使MSN组合缺少了其中的两位内马尔和梅西,可是欧冠冠军在比赛中还是几乎没有感受到来自亚洲冠军队的威胁。比赛初段,广州队门将李帅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他在与墨西哥美洲队比赛时就有上佳表现。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却发生了一件不幸事件,邹正在与阿尔维斯争顶时严重受伤不得不被担架抬离出场。

  巴萨在第39分钟打破僵局。不过城池被破的广州恒大队并没有被吓倒,而是立即行动起来,甚至一度让巴塞罗那队很头痛,埃尔克森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几乎扳平比分,这次精彩射门最后是被布拉沃侧扑化解。巴萨在下半时又由苏亚雷斯连进两球,虽然场上比分是0-3,但广州恒大队的球迷在比赛过程中对球队的支持热情一点都没消退。亚冠冠军队的球迷在三天后还可以回来大显身手,周日广州恒大队将面对广岛三箭队,在这场亚洲球队间的对决中为季军而战。(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95376.shtml report 1210 FIFA报道世俱杯半决赛斯科拉里执教广州恒大队的首败终于到来了,他们在世俱杯半决赛中0-3输给了“宇宙队”巴塞罗那队,并且左边卫邹正还遭遇重伤。国际足联官网赛后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