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巴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网:恒大是值得尊敬的对手 惊讶罗比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巴萨官网截屏

  斯科拉里执教广州恒大队的首败终于到来了,他们在世俱杯半决赛中0-3输给了“宇宙队”巴塞罗那队,并且左边卫邹正还遭遇重伤。虽然完败,但巴塞罗那官网在比赛报道的文章中依然对广州恒大队持以肯定态度。

  文章中这样写到:尽管巴萨闻名世界的锋线三叉戟缺了梅西和内马尔,但出场的苏亚雷斯捍卫了他的荣誉,用三个进球将巴萨带进到了世俱杯决赛。不过广州恒大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尤其是他们上半场的表现,只不过巴萨最终还是证明了自己实力比对手要强大得多。

  如果说梅西最后时刻因肾绞痛而无法代表巴萨出场有些令人失望,那么广州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让罗比尼奥坐在替补席就有些让人惊讶了。比赛的进程和预期一样,巴萨虽然一开始就掌握了控球权,但亚洲冠军并没有因为备受压力而显得慌乱怯场,并且坚持利用快速反击打法来寻求制造威胁。

  巴萨第一次真正机会直到第23分钟时才出现,不过恒大门将李帅很好的化解危机。击败墨西哥美洲队,已经证明了恒大队是有一定实力的,但一些东西还是如预期一样的来了。巴萨在第39分钟打破僵局,然后就是第二和第三个。比赛最后时刻主教练恩里克甚至可以为决赛面对河床队做准备了。(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95599.shtml report 1057 巴萨官网截屏斯科拉里执教广州恒大队的首败终于到来了,他们在世俱杯半决赛中0-3输给了“宇宙队”巴塞罗那队,并且左边卫邹正还遭遇重伤。虽然完败,但巴塞罗那官网在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