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下课 狂人二进宫再被炒

来源:搜狐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下课 


  北京时间12月17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已与主帅穆里尼奥解约,穆帅已经正式下课。值得一提的是,仅仅在132天之前,切尔西刚刚与穆里尼奥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约。据英媒报道,切尔西将支付穆里尼奥高达4000万镑的违约金。但是随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切尔西只需要支付穆里尼奥一年的工资作为违约金,即1000万英镑。

  7个月之前,穆里尼奥刚刚率领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但在本赛季,切尔西16轮英超过后仅仅拿到15分,联赛排名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而1-2负于莱斯特城的比赛,则成为穆帅在切尔西执教的最后1场比赛。

  2013年夏天,穆里尼奥结束在皇马的执教,重新执掌切尔西。2013-14赛季,穆帅带领切尔西得到英超季军,而在2014-15赛季,凭借着阿扎尔和迭戈-科斯塔等人的出色发挥,切尔西重新夺得英超奖杯,并且当赛季的英格兰联赛杯也被切尔西收入囊中。

  夺得冠军后,切尔西高层纷纷认为穆里尼奥就是当今最优秀的主教练,并且与穆帅续约4年,合同延长至2019年。最终,在本赛季的颓势下,切尔西高层失去了对穆里尼奥的信任,最终,董事会作出解雇穆里尼奥的决定。而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穆里尼奥是在训练场上被告知自己已经被解雇的消息。

  切尔西在官方声明中称,切尔西和穆里尼奥在今天就解约达成一致。切尔西感谢穆里尼奥在2013年夏天回归帅位后为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先后两次成为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带队拿到的3座联赛冠军、足总杯、社区盾以及3座联赛杯的冠军,这让他成为了切尔西110年队史上最成功的主帅。但是现在穆里尼奥本人和球队高层都认为球队本赛季的战绩不够好,双方都相信分手是最好的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97544.shtml report 1538 切尔西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下课 北京时间12月17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已与主帅穆里尼奥解约,穆帅已经正式下课。值得一提的是,仅仅在132天之前,切尔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