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签戴勒姆波特替换伤员琼斯 客战山东将登场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作者:李清伟
 

  一个意外不断的赛季。12月18日,山西汾酒职业男篮俱乐部确认,已经与NBA球员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签订工作合同。按照原定计划,戴勒姆波特是要顶替山西男篮的大外援盖茨,不料琼斯意外受伤。这样,戴勒姆波特将和盖茨组成内线“双塔”。12月18日,戴勒姆波特将在山西男篮客场挑战山东男篮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据了解,琼斯的右手手指是在12月9日山西男篮与北控男篮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山西俱乐部就安排琼斯检查、治疗,不过琼斯自己认为伤势并不严重,继续参加了主场对阵佛山、深圳以及客场对阵福建的比赛。不料三场比赛过后,琼斯的手指出现肿胀,无法继续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在未来一段时间里,琼斯将休战治疗。这样,戴勒姆波特原本计划替换表现平平的盖茨,现在却只能换掉琼斯。这样,山西队将以内线“双塔”征战本赛季的其他比赛。

  萨缪尔·戴勒姆波特,1981年5月10日出生于海地太子港,海地裔加拿大籍职业篮球运动员,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2001年在NBA选秀大会上,20岁的戴勒姆波特以首轮第26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在76人队效力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8.1分、8.3个篮板和1.9次盖帽。2010年夏天,他被交易至国王队,随后又先后效力于火箭、雄鹿、小牛、尼克斯等队。本赛季,他代表小牛队参加了4场季前赛以及5场常规赛,10月25日,被小牛队裁掉。

sports.sohu.com fals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epaper.sxrb.com/shtml/sjdsb/20151218/310607.shtml report 1102 一个意外不断的赛季。12月18日,山西汾酒职业男篮俱乐部确认,已经与NBA球员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签订工作合同。按照原定计划,戴勒姆波特是要顶替山西男篮的大外援盖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