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德比即将打响肯帝亚蓄势待发 常林上场成疑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本赛季CBA首场江苏德比将在常州奥体中心打响,同曦坐镇主场,迎战肯帝亚。目前,肯帝亚内线常林已经与球队会合,而同曦外援桑尼上一场腰伤复发,本场可能缺席。

  肯帝亚蓄势待发

  昨天中午,肯帝亚从杭州抵达常州,此前受伤的内线悍将常林已经与球队会合,不过今晚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

  上赛季,同曦从NBL升上CBA,与老大哥的两场比赛均以失利告终。即使占据一定的优势,肯帝亚对这场德比也不敢懈怠。在杭州火车站候车时,主帅胡雪峰与外教贝西诺维奇一直在探讨如何备战。来到常州后,球员们短暂午休后立即投入训练。

  上一场比赛,肯帝亚的主力球员得到了一定的休息,只有刘亚晖和外援马尚·布鲁克斯上场时间达到30分钟,中锋柳伟仅出场16分钟,后场核心胡雪峰更是只打了不到6分钟时间。一方面是球队过于疲劳需要休息,另一方面也是为德比蓄力。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10181.shtml report 406 今晚,本赛季CBA首场江苏德比将在常州奥体中心打响,同曦坐镇主场,迎战肯帝亚。目前,肯帝亚内线常林已经与球队会合,而同曦外援桑尼上一场腰伤复发,本场可能缺席。肯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