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西都市报:只上苏牙战恒大 巴萨“最低消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闫雯雯)内马尔腹股沟受伤,梅西火线“肾绞痛”临阵避战,巴萨最强的MSN组合就这样被拆散。不过,即便“最低消费”了苏亚雷斯这一名超级巨星,巴萨仍旧展现了欧洲冠军的霸气,3:0的“最低消费”也由苏牙一人包办。很显然,没让MSN悉数上阵,巴萨真是在轻虐对手。

  巴塞罗那是在1/4决赛后才抵达日本的,长途旅行和倒时差成为“宇宙队”首要解决的问题。尽管如此,对恒大来说,能够从世界最强球队身上学到多少东西仍然是更有意义的事情,比赛的胜负几无悬念。

  抵达横滨之后,内马尔就因腹股沟的伤势高挂免战牌,让MSN组合实力大打折扣;如今国际足坛第一人梅西在赛前2个小时被爆出肾绞痛而被雪藏,不管是球迷还是恒大球员恐怕都有点失望。MSN组合中,只剩下了苏牙。

  苏牙的咬人功夫技术不错,脚下功夫更是了得。恒大虽然在比赛的前半个小时顶住了苏牙的左突右攻,但随着邹正意外受伤离场,恒大球员们的注意力开始变得不那么集中。作为世界顶级前锋的苏亚雷斯脏活累活都不怕,第39分钟时先是补射破门;第50分钟又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凌空垫射破门。16分钟之后,拉影出产的小鲜肉穆尼尔在黄博文的干扰下顺势倒地,骗得一粒点球,苏亚雷斯主罚命中,将比分定格在了3:0。

  能够在世界冠军面前展现自己的力量,对于恒大来说,值了!12月20日下午3:00,广州恒大将与日本广岛三箭争夺第3名。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26521.shtml report 1397 巴萨3-0恒大苏亚雷斯帽子戏法(图)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闫雯雯)内马尔腹股沟受伤,梅西火线“肾绞痛”临阵避战,巴萨最强的MSN组合就这样被拆散。不过,即便“最低消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