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正拼抢受伤场面惨不忍睹 已送医院出诊为骨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两年前,恒大在与拜仁对决时还有畏手畏脚的生涩之感,但本赛季在斯科拉里的调教之下,这支球队已经有了长足进步,从对阵美洲队时就可以看出,小伙子们拼得相当凶猛。

  面对巴萨,恒大也很拼,以至于球队大将邹正严重受伤,场面惨不忍睹。第34分钟,邹正与阿尔维斯争抢时受伤倒地,随后便一直没能站起来。慢镜头回放显示,邹正失去身体平衡倒地,左腿非正常着地,并被自己的身体坐了一下,发生了严重变形。据央视最新消息,邹正已被送往横滨当地医院,初步诊断是脚踝骨折,具体情况还在做进一步检查。

  赛后,郑智表示:“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这一幕,这一幕特别恐怖。对于职业球员来讲,这种伤病的打击非常大。还不太清楚具体情况,只能说祝他好运。”

  邹正的伤情令人想起当年阿森纳球员爱德华多断腿,以及今年9月曼联大将卢克肖的伤势。爱德华多整整一年后才回到球场,而卢克肖直到现在还在养伤,至少要再休养三个月才能复出。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27554.shtml report 1140 重伤!邹正腓骨骨折脚踝变形(图)两年前,恒大在与拜仁对决时还有畏手畏脚的生涩之感,但本赛季在斯科拉里的调教之下,这支球队已经有了长足进步,从对阵美洲队时就可以看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