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巴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钱江晚报:哪怕MSN只剩一个S 巴萨攻击力仍恐怖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白刚

  0:3,恒大昨晚在日本横滨举行的世俱杯半决赛中负于巴萨。

  这个比分并不令人意外。尽管这些年恒大踢过皇马,踢过拜仁,但巴萨才是公认的当今职业足球的顶峰,是世界足坛的天花板。无论从任何角度进行分析,恒大与巴萨都是一场强弱分明、差距悬殊的较量。

  巴萨全队总身价6.9亿欧元,是恒大球员身价(4030万欧元)的17倍,仅仅梅西1人(身价1.2亿欧元)就足够组建三支恒大。

  巴萨的“MSN组合”是目前世界足坛最强大的进攻组合,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3人在今年各项赛事中一共打进了127球。

  赛前,巴萨的晋级赔率为1.01,这是什么概念?网球场上小德、小威这样的巨星,在大满贯首轮面对资格赛或非种子选手时,常常被开出1赔1.01的超低赔率。

  不过昨天赛前突然传出梅西因为肾绞痛缺席比赛的消息,加上有伤在身的内马尔,“MSN”一下去了俩,对恒大来说无疑是天赐良机。

  但对于巴萨来说,没有了M和N,有一个S(苏亚雷斯)也足够了——依靠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巴萨干脆利落地拿下了恒大。

  0:3丈量了恒大与世界顶级的距离,这并不是一个不可接受的结果。有资格来到这个舞台,并走到巴萨面前,让对手真刀真枪地拿出真本事,已是中国足球的骄傲。

  而且相比两年前,恒大在这一次世俱杯上的表现已经成熟和稳健了不少。与巴萨的比赛,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拼搏精神,更值得所有球迷为他们送上掌声。恒大左后卫邹正还在上半场的一次拼抢中严重受伤,被确诊为脚踝骨折,让人揪心。

  和高手过招,才能看到自己的差距,这也是这场比赛的意义所在。 白刚

sport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29440.shtml report 1515 巴萨3-0恒大苏亚雷斯帽子戏法(图)0:3,恒大昨晚在日本横滨举行的世俱杯半决赛中负于巴萨。这个比分并不令人意外。尽管这些年恒大踢过皇马,踢过拜仁,但巴萨才是公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