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圣诞宴会后即遭解雇 高管揭露狂人下课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穆帅圣诞宴会后即遭解雇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苦苦支撑了四个多月之后,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切尔西俱乐部官网宣布与主教练穆里尼奥解约。目前新赛季英超16轮过后,卫冕冠军切尔西仅积15分,排名第16位。至于原因,据切尔西高层称“主教练与球员不合是主要原因。”

  据英国媒体透露,整个从讨论到最终确定鸟叔下课的过程真的非常迅速,原来穆里尼奥是参加球队的一个圣诞派对宴会,在宴会之后,穆里尼奥参加了一个高层的讨论会,十分钟之后,鸟叔的第二次斯坦福桥之旅宣告结束。这近乎诡异的过程颇让人寻味,因为直到本周三,大家都认为鸟叔的“大限”会在本周末对阵保级球队桑德兰之后,毕竟在输给了榜首球队莱斯特城的时候,俱乐部也保持了此前支持穆里尼奥的态度。

  俱乐部高层、技术总监迈克尔-埃梅纳洛(Michael Emenalo)在俱乐部官方宣布这一消息之后向媒体透露了相关的细节:“之前我们与主教练签署了新合同,所以这个决定我们做得相当艰难。并不是我们之前就有(让他下课)打算。我们认为俱乐部有必要做出改变,这个一个保护俱乐部的决定。俱乐部认为教练与球员不合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老板被迫做出这个非常艰难的决定。现在我们只比降级区多出1分,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任何球迷都可以理解一旦俱乐部有了麻烦,那么我们就需要做些事情来改变。”

  但是下面的话就意味深长了,埃梅纳洛说:“我们都知道,俱乐部的球员在上个赛季还通过努力拿到了联赛和联赛杯的双冠,他们的努力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认可。新赛季,他们也积极完成教练的部署,我们也知道每一名球员都在场上努力证明大家对我们的看法是错的,但很明显,球队的执行力没有问题,那么一定是另外的地方出了问题,所以我们被迫做出改变。”

  埃梅纳洛没有一句话点醒穆里尼奥,但是句句都透露着“他跟球员的矛盾才是主要原因”的意思,在圣诞午餐之前,穆里尼奥尽管站在悬崖边上,但对阵桑德兰和沃特福德也许可以拉他一把,一顿饭就将这可能的“救命稻草”吹得不见踪影。

  在两次执教切尔西的时间中,穆里尼奥共为俱乐部带来3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和1次社区盾杯冠军,他是切尔西110年以来最成功的主教练。这次下课,穆里尼奥放弃了切尔西需支付4000万英镑的赔偿金,改为每周支付25万英镑,直到他找到新工作为止。

  据悉,接任者可能希丁克,俱乐部最快可能在当地时间礼拜五宣布。荷兰老帅曾经在2009年2月接替被辞退的斯科拉里入主蓝桥。该赛季希丁克带领蓝军拿到了足总杯冠军。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33840.shtml report 1907  穆帅圣诞宴会后即遭解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苦苦支撑了四个多月之后,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切尔西俱乐部官网宣布与主教练穆里尼奥解约。目前新赛季英超16轮过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