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光荣使命决赛双雄火热出炉 龙焱蓝剑19日将会师

来源:搜狐体育

  WCA2015全球总决赛第一天,《光荣使命OL》项目决赛双雄已经产生。

  半决赛第一场龙焱特种大队以绝对的实力碾压了对手天鹰突击队,拿到了第一个决赛名额,天鹰不哭,来年继续撸!

  半决赛第二场由蓝剑突击队对阵雷电竞技。

  作为公开赛的老对手,双方也是知根知底。在双方的互相试探中,最终蓝剑突击队也是抓住了机会,成功淘汰老对手,拿下最后一张决赛门票。

  恭喜龙焱特种大队和蓝剑突击队,决赛将在12月19日展开,让我们共同关注比赛,不见不散。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将PC游戏、手游、页游作为比赛项目,通过举办国际性电竞大赛、组织电竞选手培训、设立优秀选手个人工作室等形式,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产业的蓬勃发展。WCA永久举办地为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38823.shtml report 599 WCA2015全球总决赛第一天,《光荣使命OL》项目决赛双雄已经产生。半决赛第一场龙焱特种大队以绝对的实力碾压了对手天鹰突击队,拿到了第一个决赛名额,天鹰不哭,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