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宁斯被下放至发展联盟打球 大范特别找其谈话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据此间媒体报道,11个月前左跟腱撕裂的底特律活塞队控卫布兰登-詹宁斯将在19日正式踏上NBA发展联盟的球场,为大急流城队效力。

  “我不认为当今联盟里很多和詹宁斯情况类似的球员会做到像他这样,”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说。“但他就是如此地热爱篮球,我问他,‘你想公开这一消息还是保密’?他告诉我,‘我不在乎,我只是想打球’。”

  上赛季詹宁斯一共打了41场比赛,场均出战28.6分钟,得到15.4分、6.6次助攻和1.1个抢断。

  在詹宁斯因伤缺席的日子,活塞从上赛季与俄克拉荷马雷鸣的一笔交易中得到了雷吉·杰克逊,随后活塞在休赛期以5年8000万美元签下了杰克逊。(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42580.shtml report 904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据此间媒体报道,11个月前左跟腱撕裂的底特律活塞队控卫布兰登-詹宁斯将在19日正式踏上NBA发展联盟的球场,为大急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