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旧将队内同性绯闻 曾因嫖妓被开除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献队内同性绯闻


  在拉马西亚旧将名单上,有两个多斯桑托斯。踢边锋的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是哥哥,他和博扬同时出道。虽然他一度被视为墨西哥小罗,但却因职业精神的欠缺而早早被清洗,如今他已经混到了美国大联盟。弟弟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是中前卫,他在巴萨基本没得到过出场机会,如今在比利亚雷亚尔是绝对主力。如今,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突然成了同性恋情的主角。

  据西班牙Notas电视台报道称,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与潜水艇队友穆萨乔的“恋情”,已经持续了七个月。在潜艇队内,这已经是人所皆知的事情了。在西班牙足坛,还没有过同性恋球员承认自己的性取向。潜水艇这则队内“搞基”事件,一时之间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作为这则同性恋情的主角,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很快发了Twitter予以辟谣:“如果我是同性恋,我会堂堂正正的说出来。媒体最好去编造点其他消息吧,别总想着引发歧视或者哗众取宠!”

  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是同性恋?不可能。就算他真的和穆萨乔“搞基”,那顶多也只能被定义为双性恋。在2011年6月,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就曾闹出过嫖妓丑闻。当时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正随墨西哥队备战金杯赛,结果他伙同7名队友把多名妓女带到墨西哥队驻地嫖宿。没想到这些妓女还兼职小偷,墨西哥多名球员丢失了大量财物,以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为首的这些嫖客因此被集体开除出了国家队。(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43535.shtml report 1395  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献队内同性绯闻在拉马西亚旧将名单上,有两个多斯桑托斯。踢边锋的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是哥哥,他和博扬同时出道。虽然他一度被视为墨西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