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媒曝山西队再换外援 签53分先生顶替受伤琼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2月18日,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山西队将同前广厦外援富兰克林签约。这也意味着,山西队将连续更换两名外援。近来的山西队状况不佳,距离季后赛渐行渐远,山西也希望通过更换外援改变当前的窘境。

  本赛季的CBA联赛里,山西队的战绩难尽人意,目前以7胜11负仅排在联赛第14位,同人们的预期严重不符。尤其是近期先是遭深圳大逆转,再遭哀兵福建队吊打,冲击季后赛的前景也已经变得愈发严峻。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山西队打起了更换外援的念头。

  目前山西队的两名外援里,琼斯场均贡献32.8分8.6篮板7.4助攻3抢断,发挥颇为出色。但琼斯因为右手手指受伤,也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上轮客场同福建之战,琼斯19投仅6中,罚球5中5,只得到19分12篮板6助攻。另外山西队主帅也对琼斯颇为微词,认为他过于粘球影响球队的发挥。

  富兰克林曾在广厦效力,有着颇为不俗的发挥,上赛季场均砍下28.5分6.2篮板4.6助攻,有着颇为不俗的发挥。其中在面对重庆时,还曾有过单场53分的神奇表现。此番富兰克林也将充当琼斯的替代者。

  球队的大外援达姆波特将在今晚,山西客场同山东队的比赛里登场亮相,据悉他将同球队签下一份价值20万美元的合同。(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49689.shtml report 1283  北京时间12月18日,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山西队将同前广厦外援富兰克林签约。这也意味着,山西队将连续更换两名外援。近来的山西队状况不佳,距离
(责任编辑:吴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