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座驾竟然也遭套牌 深圳交警破案阿联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近日,易建联的座驾在深圳遭套牌,深圳交警在社交工具上公布了这个消息。易建联则在社交工具上,对深圳交警表达了感谢,赞赏深圳交警的效率惊人。

  12月17日15时28分时,深圳交警在社交工具上公布了该消息,“啊,易建联,你的车被套牌了!”可以看出,冒牌者的行车证上,“易建联”的名字和“广东省深圳市”的住址清晰可见。面对拍摄的镜头,冒牌者也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无言以对。

  易建联得到这个消息后,也对深圳交警的高效执法颇为叹服,称赞深圳交警的效率惊人,“真的要真心给深圳交警赞一个!效率惊人。”

      看到这一消息,众多网友对于涉案车主的行为也有些觉得好笑,原因是网友们认为易建联作为篮球明星,几乎是无人不识。何况,阿联还是深圳交通形象大使。(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55574.shtml report 746 近日,易建联的座驾在深圳遭套牌,深圳交警在社交工具上公布了这个消息。易建联则在社交工具上,对深圳交警表达了感谢,赞赏深圳交警的效率惊人。12月17日15时28分
(责任编辑:吴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