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富力发官方公告 姜宁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球员姜宁正式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广州富力感谢姜宁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官方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我俱乐部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球员姜宁正式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姜宁自2013赛季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作为进攻端的绝对主力,在正式比赛中共为球队打进了17个进球,是为球队进球最多的国内球员。

  我俱乐部衷心感谢姜宁在过去为球队所做的贡献,也祝愿他在新的职业生涯里一切顺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

  富力官网也对姜宁在球队中的进球进行了盘点:

  5月10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江苏舜天VS广州富力凭借球员广州姜宁的两粒进球,富力在客场2-2与江苏舜天战平,让球队保持中超联赛连续6轮不败。4月1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凭借姜宁与汪嵩的进球,客场2-1胜山东鲁能,球队首次在鲁能主场取得3分。4月3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贵州人和,最后凭借姜宁、哈默德和金洋洋的梅开二度,最终4:0战胜对手,迎来中超联赛主场首胜。

  2月17日亚冠联赛资格赛中,广州富力客战中央海岸水手,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姜宁的传射建功和卢琳的进球,以及对手的乌龙大礼,客场3-1击败中央海岸水手进军亚冠正赛,创造队史!2014年5月25日,广州富力客战哈尔滨毅腾,姜宁在停赛三轮之后出现大爆发,凭借他的梅开二度在客场以2:0击败哈尔滨毅腾。

  2014年4月26日,广州富力主场战大连阿尔滨,凭借姜宁与达维的梅开二度和进球,广州富力3-0击败大连阿尔滨,取得2014中超联赛3连胜!2014年4月20日,广州富力客战长春亚泰,关键时刻姜宁破门逼平,补时期间达维的绝杀将比分反超,富力最终在客场3-2逆转长春亚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67969.shtml report 1450 北京时间12月18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球员姜宁正式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广州富力感谢姜宁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官方公告如下:广大球迷、媒体朋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