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拉响雾霾红色警报 公园半马第三站延期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原定本周日的北京公园半马园博园站延期,这应该是全国第一场因为雾霾预警而延期的大型赛事,以下是官方公告:

  各位尊敬的跑友:

  您好!

  根据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发布的红色预警,12月19日7时至12月22日24时本市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北市体育总会经过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9:00至12:00在北京园博园举行第三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延期至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比赛时间和地点不变。请已报名参赛的选手不要在12月20日(星期日)前往赛场,给您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由于比赛延期举行,给您带来不便,组委会制定以下应对措施:

  1.无法参加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比赛的选手,可选择全额退回报名费,已发放的参赛装备组委会不再收回。不退报名费的参赛选手可参加第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比赛时间和地点待定)。需要办理退费或参加第四届比赛的选手,请联系:4008884047。

  2.截止12月24日(星期四),若没有收到您的任何消息反馈,视您参加延期后,即12月27日(星期日)9:00至12:00在北京园博园举行第三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

  由于天气原因造成的比赛延期举行,是确保为参赛选手健康负责。由此给广大参赛选手造成的诸多不便,市体育总会再次向广大跑友表示歉意,并希望跑友能够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相关应对措施实施。北京市体育总会始终遵循以人为本,追求健康的办赛理念,努力为广大跑步爱好者营造优质的跑步环境,搭建专业、绿色、纯净、权威的竞赛平台,提供细致周到的赛事服务。同时,希望天气空气质量好转之后,广大跑友依旧走出家门,奔跑在健康快乐的公园跑道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70003.shtml report 789 原定本周日的北京公园半马园博园站延期,这应该是全国第一场因为雾霾预警而延期的大型赛事,以下是官方公告:各位尊敬的跑友:您好!根据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发布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