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数据:35分创本赛季新高 命中率超过50%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猛龙,经过激烈较量,黄蜂109-99加时战胜猛龙。在球队此前遭遇两连败、4人无法上场的情况下,林书豪首发出场,再次化身救世主,全场出战47分钟,砍下35分5篮板4助攻2盖帽,是黄蜂拿下比赛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22投中13球,三分球5中2,罚篮9中7,效率相当可观。其中上场时间、得分、罚球次数均为本赛季最高值。

  首节一上来,林书豪很快进入状态,中距离得手后,助攻泽勒扣篮,随后的三分、突破上篮再添5分,第一节就拿下7分2助攻。次节比赛,林书豪攻势不减,连续得分,帮助黄蜂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书豪半场就斩获18分,9投8中,4次助攻,没有失误,表现完美。易边再战,猛龙加强对重点人的防守压力,书豪并未勉强进攻,更多地采用空手跑位、空切寻找合理的出手机会。三节战罢,林书豪得分突破20,已经打破他个人本赛季最高得分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前3节比赛中,没有一次失误。末节,林书豪得分势头不减,但他和沃克的失误险些葬送了比赛,德罗赞的中场三分不算,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中书豪一记三分,两次罚篮再拿5分,帮助黄蜂取胜。

  除了犀利的进攻,书豪在防守端也是不遗余力,他本场送出2次盖帽,洛瑞在他和沃克的防守下29投仅6中,完全迷失了自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70836.shtml report 168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猛龙,经过激烈较量,黄蜂109-99加时战胜猛龙。在球队此前遭遇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