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对国足主帅佩兰已无耐心 直言该谈“去”了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本报讯 (记者 薛剑)12月17日,在严寒侵袭的春城昆明,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继续进行。会上,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似乎已对率队战绩不佳的国足主帅佩兰失去了信任感和耐心,明言是谈他“去”的时候了。

  本次大会主题是围绕《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研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机制和新举措,推动足球改革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会上,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的开场白令与会者感到了“不轻松”,“中国足球长期落后,一直是广大球迷的心病,也与我国大国地位不相适应。尽管中国足球落后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与我们工作抓得不紧、政策落实不好有关。”

  会上,蔡振华还提到了率队战绩不佳的男足主帅佩兰,“佩兰去和留,要根据合同和程序。我们在签订合同的时候对成绩是有要求的,现在我可以说,是谈佩兰‘去’的时候了。现在谈,比当初请佩兰当国足教练的时机要好,因为世界各国的教练,包括国足和中超的教练,现在都是转型的时候,而足协当时选帅时,很多好教练合同在身。”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80989.shtml report 639 本报讯(记者薛剑)12月17日,在严寒侵袭的春城昆明,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继续进行。会上,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似乎已对率队战绩不佳的国足主帅佩兰失去了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