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牙戴帽恒大未能演神话 0-3不敌欧冠欧冠巴萨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即使“MSN”仅剩下一个“S”,但在欧洲冠军巴塞罗那面前,亚洲冠军恒大还是无能为力。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广州恒大在世俱杯半决赛中0比3不敌巴塞罗那。之后,恒大将与日本广岛三箭争夺第3名。

  【缺了“MN”】

  巴萨也无惧恒大

  2013世俱杯上,恒大在里皮指挥下2∶0战胜埃及阿赫利,获得了对阵拜仁的机会,半决赛上恒大0∶3负于拜仁。本届世俱杯首战,郑龙与保利尼奥的入球帮助恒大2∶1逆转绝杀墨西哥美洲,恒大获得了对阵巴萨的机会。

  恒大整体上延续了对美洲队的首发阵容,唯一的变化是用郑龙取代了罗比尼奥。巴萨方面,内马尔因伤缺阵,赛前2个小时,梅西因为肾绞痛缺席比赛,但苏亚雷斯、伊涅斯塔等人仍配置出了巴萨强阵。

  开场之后,巴萨的进攻节奏并不快,广州恒大也踢得有板有眼。一直到第39分钟,巴萨才通过苏亚雷斯的补射打破僵局。下半场,巴萨开始给恒大施加压力,恒大很难将球推出本方半场,第50分钟,巴萨扩大比分,苏亚雷斯接伊涅斯塔挑传凌空斜射得分。第67分钟,巴萨获得点球,苏亚雷斯操刀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巴萨3比0锁定胜局。

  【对手强大】

  恒大已然尽力

  在巴萨面前,习惯了控制的恒大不得不交出控制权。本场比赛巴萨控球率达到了75%,恒大只有25%。这种差距甚至超过了恒大在面对中超弱旅时的差距。整个下半场恒大甚至很难通过半场,一向以3球最低消费称雄亚洲的恒大,这一次也切实感受到了世界顶级球队的实力——亚洲足球和欧洲足球之间巨大鸿沟依旧清晰可见。

  其实,恒大输给这样的巴萨一点都不冤。本年度的巴萨,毫无疑问是最厉害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他们在西甲联赛排名榜首,联赛4比0大胜皇马,欧冠6比1大胜罗马,都证明了这支球队的恐怖实力。

  能与世界顶级球队同场竞技,对广州恒大队而言,比分显然已经不重要。赛后,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州恒大队员们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好,但是对手实在是太强大。■记者 叶竹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81224.shtml report 908 即使“MSN”仅剩下一个“S”,但在欧洲冠军巴塞罗那面前,亚洲冠军恒大还是无能为力。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广州恒大在世俱杯半决赛中0比3不敌巴塞罗那。之后,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