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甲银靴放弃解放者杯 雅德松或投中甲天津权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原标题:巴甲银靴放弃解放者杯 雅德松或投中甲天津权健

  离天津权健的距离是越来越近了!据最新消息显示,科林蒂安的谈判代表将于今天正式抵达天津,与权健就雅德松的转会展开最终的谈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笔转会将在本周内完成。

  在巴甲联赛结束之后,雅德松本应带着自己的家人前往里约热内卢以及隆德里纳度假。但为了确保转会的顺利进行,巴西中场已于巴西当地时间周三一早抵达了圣保罗。按照既定计划,他与代理人马塞洛-罗纳尔迪尼奥一道,就转会的相关细节与各方进行最后的谈判,并签署合约文件。

  据巴西当媒体报道,权健为雅德松提供的是一份为期2年、月薪达到50万雷亚尔的肥约(雅德松目前的月薪为35万雷亚尔,合约至2016年8月底截止)。对于已经32岁的巴西中场而言,这无疑是一份“难以拒绝”的合约。至少仅从雅德松方面而言,转会已不存在任何的问题。只要转会正式完成,他就可以带着目前正在老家萨尔瓦多的家人,一起奔赴中国天津,开启自己的中甲生涯。

  眼下,雅德松与权健已经达成共识,但仍需科林蒂安放行,这笔签约才可以正式生效。当地时间本周二,科林蒂安主席罗伯特-德-安德拉德接受了《圣保罗州报》的采访,其坦诚,雅德松的转会还没有完成,唯有权健方面答应支付违约金,球队才能放行,“目前,转会还没有正式达成,但雅德松已接受了权健的邀请,接近离队。(为了完成这笔转会)中国方面将支付合约要求的违约金,而相关的合同文本将在近日传来。”据悉,雅德松的违约金为2120万雷亚尔(折合约500万欧元),其中,30%归属于科林蒂安俱乐部,其余70%则由球员和经纪人所得。

  事实上,科林蒂安俱乐部并不希望送走雅德松。在主帅蒂特看来,根本找不出第二个人来填补爱将的空缺,“在雅德松的位置上,没有任何一个组织者能与之相比,要在转会市场上找到一位合格替代者,实在是太难了。”

  今年年初,雅德松曾一度接近转会江苏舜天。但由于不曾为科林蒂安夺魁、心有不甘,再加上新帅蒂特反复劝说,他最终选择留队,并在今年上半年与球队续约至2016年8月。这次在得知爱将又有意转会之后,蒂特曾再度开启了劝说工作,在其看来,待在科林蒂安意味着离国家队更近,“待在科林蒂安要远比待在中国,更能得到国家队的征召。我无意伤害球员、经纪人包括俱乐部,但就我看来,雅德松选择留下对于俱乐部和他个人而言,都十分重要。”

  明年,科林蒂安将出征解放者杯,在今年联赛回暖之后,“大球会”希望复制2012年问鼎南美之巅的辉煌。因此,他们十分想留下包括雅德松在内的骨干球员。在得知雅德松可能离开的消息后,一位悲观的球迷说道,“在目前的球员中,有谁能顶替雅德松的位置呢?而在转会市场上,又有那些不错的替代人选呢?在我看来,一个都没有。”

  事实上,包括球迷和科林蒂安高层在内的人都知道,雅德松去意已决,转会已经不可逆转。尽管嘴巴上没说,但面对中国开出的1700欧元的转发费,科林蒂安显然已经做好了放雅德森转会的准备。不久前,“大球会”已经完成了对累西腓体育中场马隆的转会,在雅德森转会后,后者就将被树立为球队新的进攻核心。据最新消息显示,科林蒂安的转会代表将在今天抵达天津,并将与权健方面正式展开谈判。一切顺利的话,雅德松的转会将在本周内完成。值得一提的是,雅德松与法比亚诺曾在国家队以及圣保罗都有过合作的经历,而且私交不错。如果权健能将这2人同时招致麾下,那明年的冲超大计必将增添更多的砝码。而随着和权健相关的一桩桩转会传闻的印证,权健掌门人束昱辉提到的“要用一支顶级的中超班底征战2016年中甲联赛”的豪言,也在逐渐成为现实。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86&paper.cmsUrl= report 1813 离天津权健的距离是越来越近了!据最新消息显示,科林蒂安的谈判代表将于今天正式抵达天津,与权健就雅德松的转会展开最终的谈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笔转会将在本周内完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