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隔扣卡佩拉叫板哈登 魔兽斩两双火箭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火箭,这是哈登与科比两个不同时代顶级得分后卫的对决,同时也是霍华德重归故地战旧主的比赛。本场比赛科比虽然首节一分未得,但是后面三节狂飙全场贡献22分,甚至在第三节激情演绎了隔扣卡佩拉的盛宴。哈登砍下25分,霍华德也有两双,魔登组合联手火箭还是有惊无险地以107-87击败湖人,终于结束了他们的两连败。

  哈登25分6篮板6助攻,霍华德16分15篮板2盖帽,琼斯16分4篮板,阿里扎13分5篮板4助攻3抢断,卡佩拉10分12篮板2抢断4盖帽。湖人球星科比贡献22分8篮板3助攻,不过他罚球有些失常7次出手只有2中。兰德尔18分10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克拉克森12分。

  科比仅1次出手颗粒无收

  湖人开场之后的进攻就显得极为纠结,科比多次空位要球但是队友都没有传,基本上没有出手机会。而火箭则是多点开花一波19-6的绝佳开局先声夺人。南斯和希伯特的进球总算为湖人缓解颓势,只是阿里扎和哈登继续得手维持差距。科比的一次转身后仰跳投三不沾,这是他本节仅有的一次出手。兰德尔成为湖人仅剩的火力点,连进两球之后又是造犯规两罚全中,这才为湖人继续得分。首节战罢,湖人以18-29落后火箭。科比首节打了9分钟,仅有1次出手不中一分未得。哈登首节拿到7分。

  科比回态与哈登对飙

  首节颗粒无收的科比在次节开始狂飙,他连进两球,和威廉姆斯联手打出9-2的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哈登三分命中为火箭打破颓势,然而科比立即回敬一记远距离三分,进入到第二节后科比的状态极为火爆。火箭重新调整进攻节奏,迅速打出9-3的小高潮这才重新将差距拉开。兰德尔和克拉克森的进球为湖人开火,只是火箭也都一直都有进账维持着10分左右的差距。随着哈登“碰瓷”性的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火箭上半场以52-39领先湖人。科比本节拿到7分状态回升,但他在本节获得4次罚球却全部偏出。哈登单节贡献10分。

  科比激情隔扣卡佩拉

  阿里扎在下半场率先为火箭得分,科比再度成为湖人的进攻焦点,一次突破阿里扎上篮得手之后,在还剩9分25秒时科比再度突破杀入篮下,对着卡佩拉一个激情隔扣,引得全场球迷一片欢呼。琼斯挺身而出为火箭连续得分,再度将差距扩大到12分。科比再度发威连进两球为湖人追击,只是火箭又是连得4分。湖人多点开花迅速打出8-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但他们的防守却并不理想,火箭最后也有进账,前三节火箭以78-68领先湖人。科比本节拿到10分入账。

  湖人砍霍战术难填大坑

  布鲁尔末节率先得分,只是湖人的进攻势头更加狂暴,在兰德尔连得6分带领湖人打出8-0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5分。眼看优势迅速被缩小,火箭立马调整进攻节奏,阿里扎三分命中后,哈登也跟着连投带罚得分,火箭迅速打出11-0的攻击波,这才迅速将差距扩大到16分。科比三分命中这才为球队打破颓势,随后湖人马上进行砍霍战术做最后的挣扎。虽然“魔兽”的罚球并不好,只是湖人的进攻却相当糟糕只能看着分差继续扩大。随着湖人将科比换下场,也直接宣布了他们缴械投降,火箭最终以107-87击败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里扎、卡佩拉、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湖人:科比、南斯、希伯特、威廉姆斯、克拉克森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84892.shtml report 258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火箭,这是哈登与科比两个不同时代顶级得分后卫的对决,同时也是霍华德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