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冲击欧冠欲揽热刺妖锋 PK皇马拜仁争红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国米追凯恩


  国际米兰在本赛季意甲的成绩非常出色,16轮过后排名意甲榜首,按照国米现在出色的状态,在阔别欧冠联赛4个赛季以后,国米很有希望拿到意甲前三名明年重返欧冠联赛。为了重振国米在欧洲赛场的雄风,老板托希尔也有意在转会市场招兵买马以充实球队的阵容。根据《伦敦晚旗报》的报道,国际米兰有意引进热刺的主力前锋哈里-凯恩。

  据《伦敦晚旗报》的消息,英国的当地的转会中介机构已经代表国际米兰向热刺提出引进凯恩的意向,不过凯恩表示并没有要离队的意愿,热刺暂时也不想放走凯恩。热刺的当红射手本赛季至少已经收到了三个豪门球队的求购意愿,早前英国媒体就曝出皇马和拜仁都有意引进凯恩。

  《伦敦晚旗报》指出如果热刺考虑放走凯恩,他们更倾向于把凯恩出售给国外的球队,当年莫德里奇和贝尔都还在热刺的时候,切尔西和曼联就有意求购这两位未来的巨星,最终魔笛和贝尔都去了皇马,而不是留在英超。

  哈里-凯恩本赛季状态依旧非常出色,代表热刺各项赛事出场21次,打进了13个球,是本赛季目前为止热刺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84921.shtml report 1278  国米追凯恩国际米兰在本赛季意甲的成绩非常出色,16轮过后排名意甲榜首,按照国米现在出色的状态,在阔别欧冠联赛4个赛季以后,国米很有希望拿到意甲前三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