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热点:詹皇向受伤女球迷道歉 将帅齐赞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12月18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标题阅读全文):

  1. 黄蜂将帅齐赞书豪进步

  今日比赛中,夏洛特黄蜂队主场109-99加时赛战胜多伦多猛龙队,书豪得到35分。

  林书豪今夏决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夏洛特黄蜂队之后,书豪马上给肯巴-沃克发了一条短信说,“我很兴奋能够和你合作,希望我能够帮助你减轻压力。”

  林书豪今天首发登场。书豪得到赛季最高的35分,离生涯最高分只差三分,肯巴-沃克得到27分。

  黄蜂主帅克利福德签下林书豪的愿望就是想打造黄蜂水花兄弟,克利福德今夏花大量时间研究了勇士队后场组合。克利福德不期望沃克和书豪能成为新一对水花组合,但今晚书豪和沃克真的无比接近水花兄弟。

  林书豪说:“对我和沃克来说,不会再有比今晚更好的比赛。”林书豪表示自己经常在研究黄蜂队的比赛,他说:“我之前经常看沃克和杰弗森的配合,在很多次比赛前,我就在准备着和沃克这样配合的爆发。”

  2. 詹皇向受伤女球迷道歉

  在今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此战因新赛季两队当家球星詹姆斯与杜兰特的首次正面交锋而备受关注。骑士最后以104-100赢得比赛,而詹皇却一反常态省略了往常获胜后的庆祝欢呼,匆匆赶往休息室,询问比赛中被自己撞伤送往医院的女球迷的伤势。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剩余三分钟的时候,詹姆斯一次飞身救球后失去重心跌向场外,撞伤了一位女球迷,女球迷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脖颈头部及身体多处被绷带固定,看似伤势不轻。

  随后有消息称,这位女球迷正是澳大利亚籍高尔夫球星简森-戴伊的妻子艾莉-戴伊。从视频回放中可清晰地看到,詹姆斯飞身救球,后仰撞进场外数据席一旁的观众席,将艾莉连人带椅向后撞倒。艾莉随后便倒地不起,脖颈受伤。简森跟随担架离场将妻子送往医院。据目击的观众称艾莉被詹姆斯撞击向后倒地头部撞到地面:“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

  简森-戴伊,澳大利亚人,职业高尔夫球手,今年9月成为新晋世界高尔夫球王。妻子艾莉为美国俄亥俄州人,上个月11号刚诞下两人的第二个孩子。两人是克利夫兰骑士队球迷,经常前来观看骑士队主场的比赛。

  3. 曝绿军或加入魔兽交易

  据CSNNE报道,休斯敦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近期陷入交易流言当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有意魔兽,绿衫军可以提供大卫-李、泰勒-泽勒、以及未来首轮选秀权。

  根据ESPN专家佩尔顿透露,凯尔特人队愿意提供大卫-李、泰勒-泽勒和未来一个首轮选秀权。大卫-李本赛季薪金为1549万美金,合同在16年夏天到期,大卫-李很可能被买断,明夏火箭队将获得充足薪金空间。

  泰勒-泽勒是一位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在12年首轮第17顺位被选中,上赛季泽勒在凯尔特人场均可以得到10.2分5.7个篮板1.4次助攻,本赛季泽勒在凯尔特人队未获得足够机会,本季场均上场时间降到7.8分钟。泽勒职业生涯当中具有极高跳投命中率超过50%,不会占据出手次数。年薪方面,大卫-李和泽勒都处于合同年当中,明夏火箭队仍会拥有操作空间。

  4. 林书豪曝身边友人曾自杀

  据美媒体报道,近日林书豪对于美国硅谷高中学生频发自杀事件谈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想要很好地处理压力,就需要看淡成败。

  对于林书豪来说,尽管如今已经是一名NBA球员,但是他的成长之路并非是一帆风顺的。其实从高中开始,他就已经在面对不同的压力。

  “想要在高中取得成功所要面对的压力,对我来说太过熟悉,”林书豪如是表述道,“我依然记得高一时期的情况,想到未来所面对的课业压力,就有不堪重负的感觉。日常所要应对的就是作业以及测试等等,都不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据林书豪透露,在高中时期,身边的同学和朋友也有自杀的情况,这也给当时的林书豪很大的触动。

  “我记得在高一的时候,坐在我身边的一位同学自杀,我依然记得当时的情况有多困难。一年之后,一位朋友也自杀。我亲眼看到了身边的人所承受的痛苦和灾难。我也意识到大家所承受的负担,这是我们平时所无法看到的。我告诉自己,对于其他人所遇到的困难,我要变得更加敏感。”林书豪表述道。

  5. 詹皇:杜少独一无二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天骑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雷霆队。赛前,勒布朗-詹姆斯盛赞凯文-杜兰特独一无二。

  在詹姆斯眼中,杜兰特是怎样的球员呢?“他拥有2米13的身高,却有着后卫般的运球和控球能力,还具有运动天赋,”詹姆斯说道,“在这个联盟,从未有过一个2米13身高的球员,能像他那样投篮和运球。这所有的一切,让他与众不同。”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交出26.3分7.6篮板6.3助攻的数据,而杜兰特场均有27.3分7.9篮板4.2助攻入账。“是的,我一直喜欢与最好的球员交手,”詹姆斯表示,“但比赛并不是单挑,所以我更喜欢与最好的球队交手,而雷霆队显然是其中之一。所以对我来说,这样的比赛意味着更多。”

  詹姆斯认为,杜兰特甚至有机会在职业生涯结束前挑战贾巴尔的NBA历史总得分纪录。“他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是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詹姆斯说道,“我知道他现在不会去想这个问题,但从长远来看,他肯定能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93949.shtml report 2959 北京时间12月18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标题阅读全文):1.黄蜂将帅齐赞书豪进步今日比赛中,夏洛特黄蜂队主场109-99加时赛战胜多伦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