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追巴西天才中场 球员经纪人:基本确定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巴萨将会租借19岁中场天才一年 

  冬季转会窗即将开启,而巴萨的转会禁令也将解除,但如今巴萨队内巨星众多,故而无法腾出薪资空间再引进巨星,所以,巴萨把目光投向了年轻的小将。根据《Omnisport》网站报道,巴萨已经与弗鲁米嫩塞对的中场19岁天才罗伯托达成协议,巴萨将会租借这名巴西小将一年。

  据《GloboEsporte.com》网站报道,罗伯托的经纪人维克托-里尔透露,两家俱乐部间的谈判进展的很迅速,双方已经基本上达成了一致意见。维克托-里尔说:“弗鲁米内塞方面已经同意交易,巴萨俱乐部非常高兴,并且已经像我们发出了邀请。罗伯托将会在一月份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巴萨,谈判每天都有新的进展,我相信很快就会完成交易。”

  据悉,罗伯托将会参加一队的训练但是代表巴萨B队踢比赛。巴萨已经观察了这名小将很长时间,他们认为罗伯托的踢球方式很适合巴萨,但罗伯托能否可以在巴萨站稳脚跟还要看他一月来到巴萨之后的表现。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804139.shtml report 1224 巴萨将会租借19岁中场天才一年 冬季转会窗即将开启,而巴萨的转会禁令也将解除,但如今巴萨队内巨星众多,故而无法腾出薪资空间再引进巨星,所以,巴萨把目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