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尔曼23+10率6人上双 广厦取12连胜夺半程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2月18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广厦主场128-112战胜福建,豪取12连胜。由于之前的领头羊新疆输给辽宁,这也令广厦以17胜2负的战绩,夺取本赛季CBA的半程冠军。

  广厦队霍尔曼23分10篮板,林志杰19分4助攻,帕戈16分6篮板9助攻,赵岩昊13分,赵大鹏12分4助攻,苏若禹11分10篮板;福建队哈提布31分8篮板,拜克斯28分4助攻,陈林坚19分5篮板,王增杰10分。

  广厦以16胜2负的战绩排在次席,仅因胜负关系的劣势落后于新疆队。本轮若广厦如愿胜出,将有希望夺取本赛季CBA的半程冠军。广厦已经豪取11连胜,也是如今最炙手可热的球队。福建以7胜11负排在第13位,进军季后赛的前景也变得不容乐观。过往两队曾有过21次交锋纪录,广厦以14胜7负优势明显。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广厦便率先占据主动,王征和苏若禹内线进攻得手,林志杰外线命中三分球,取得12-8领先。帕戈的突破展现威力给对手制造足够杀伤,赵岩昊中投得手,广厦以20-10取得10分优势。帕戈和霍尔曼的进攻依然神勇,李京龙外线命中三分球,广厦分拉大到27-14。霍尔曼和张伟的内线冲击,助广厦保持优势。该节战罢,广厦以34-20领先。

  次节比赛,张伟跳投命中,赵大鹏命中三分,广厦继续拉大分差以41-22领先。拜克斯连连进攻得手,里突外投皆打成,助福建追分至34-45。赵大鹏和霍尔曼进攻得手,助广厦稳定住局势。随后林志杰命中三分球,帕戈强打得手,广厦以58-38取得20分优势。半场战罢,广厦以66-45领先。

  第三节比赛,霍尔曼和林志杰内外结合,助广厦继续拉大双方场上的分差。赵岩昊和林志杰相继命中三分球,广厦以79-56继续保持优势。胡金秋和林志杰的进攻继续抢分,助广厦巩固场上优势,帕戈和霍尔曼双外援发威,助广厦以91-67遥遥领先。李京龙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助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帕戈压哨球得手,令广厦得分破百,以100-75领先。该节战罢,广厦以100-75遥遥领先。

  末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福建队将分差缩小,陈林坚和赵泰隆相继命中三分球,拜克斯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福建追分至89-107。陈林坚和谢亚财的进攻继续助福建队展开追击,霍尔曼和赵岩昊的冲击,则助广厦有条不紊的保持优势。哈提布上篮得手,也令福建队得分破百,但仍以101-121落后。随后的比赛则再无悬念,广厦以128-112轻松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林志杰、帕戈、赵岩昊、苏若禹、王征

  福建:哈提布、拜克斯、陈林坚、孙喆、周启新

  (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839772.shtml report 1182 北京时间12月18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广厦主场128-112战胜福建,豪取12连胜。由于之前的领头羊新疆输给辽宁,这也令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