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伦飚8记三分献罚球准绝杀 浙江主场险胜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爽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19轮,浙江稠州银行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双星。目前浙江队战绩11胜7负,青岛队则8胜10负。在上轮双双取胜对手后,本场的比赛两队都希望延续连胜势头。最终本场比赛浙江队以118:116战胜了青岛队

  四节比分(浙江在先):42:24;27:28:20:35;29:29。浙江方面:沃伦49分7个篮板,甘尼斯14分9个篮板,巴赫拉米8分4个篮板,曹飞11分1个篮板,邱彪11分2个篮板;青岛方面:吉布森45分5 个篮板,杨庚霖21分6个篮板,孙杰11分2个篮板,威廉姆斯12分9个篮板,罗旭东12分4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浙江队派出双外援的阵容,青岛队则由吉布森,孙杰,宋康明领衔首发。比赛开始沃伦率先三分命中,巴赫拉米和曹飞连续内线得手,青岛方面吉布森,孙杰同样接连命中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比分战至14:10,浙江队领先,随后浙江队在沃伦首节独中6粒三分的带来下迅速控制了进攻优势,在距首节结束还剩2分钟左右时,浙江队以36:20大比分领先青岛队。而后随着张骋宇篮下得手,双方以42:24结束了第一节比赛,浙江队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青岛队发起反击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将比分追至34:42,暂时落后于浙江队。随后曹飞和沃伦再度连续飚中3粒三分球,青岛方面威廉姆斯和杨庚霖则内外线得手还以颜色,距上半场结束还剩4分38秒时,双方比分战至56:44,浙江队继续领先。而后吉布森独得6分,浙江队则回敬了一阵9—2的攻击波,双方以69:52结束了上半场比赛,浙江队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孙杰率先飚中三分,丁锦辉则内线得手。随后青岛队抓住机会加强进攻,打出一阵17—5的攻击波,将场上比分追至74:78,迫使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吴前飚中三分,丁锦辉打2+1成功,青岛方面则连续造成浙江队犯规,接连罚球得手,距第三节结束还剩57秒时,青岛队将比分反超至87:86。而后甘尼斯补篮命中,浙江队以89:87领先青岛,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沃伦造犯规两罚全中,吉布森回敬三分命中。随后浙江队打出12—2的高潮,再次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03:92。青岛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孙杰和罗旭东连续篮下命中,浙江方面张大宇和沃伦同样连得4分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战至107:98,浙江领先。而后青岛队连续回敬了6—0,10—3的小高潮,此时距比赛结束还有35.5秒,浙江队以116:114仅领先青岛队两分。随后浙江队进攻失误,且吉布森造沃伦犯规,两罚全中,比赛还剩12.3秒,双方战成116:116平,浙江队进攻,沃伦造杨庚霖犯规,两罚全中,浙江队118:116领先青岛。比赛还剩3.7秒,青岛队最后一攻不中,最终浙江队以118:116战胜了青岛队。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 丁锦辉 沃伦 巴赫拉米 曹飞

  青岛队首发:孙杰 宋康明 王庆明 吉布森 孟令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842618.shtml report 1269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19轮,浙江稠州银行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双星。目前浙江队战绩11胜7负,青岛队则8胜10负。在上轮双双取胜对手后,本场的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