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蒙锁死马布里 八一双鹿主场不敌北京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 CBA第十九轮,卫冕冠军北京队作客宁波挑战八一双鹿,最终以81-74取胜,北京队迎来五连胜,而主队则遭遇尴尬的三连败。

  八一双鹿的许钟豪表现出色,得到26分13篮板,罗凯文得到10分5篮板,小将雷蒙和田宇翔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

  “彪哥”张庆鹏近来表现神勇,正是他在进攻端的复苏才让北京队取得了连胜,本场比赛他所得的9分出现在关键时刻。

  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35-28这样罕见的低比分,北京队领先。在次节双方的防守强度得到升级,命中率都低于三成。北京队靠着末节的一波8-2才勉强取得领先。易边再战,防守大战依旧北京队双外援出场,利用莫里斯在内线的优势,北京队逐渐将分差拉开,以领先8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在邹雨宸等人遭遇停赛的情况下,许钟豪独自撑起了八一双鹿的内线,在进攻端几次强硬的内线单打和在防守端送出的几次封盖都让人印象深刻。他与莫里斯两人火星四溅般的对抗是全场的焦点。

  小将雷蒙与罗凯文的表现也很出色,特别是雷蒙在防守端一度给马布里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进入关键的第四节,莫里斯带领北京队打出8-0的进攻高潮,北京队将分差拉开到15分,此后马布里再次登场,虽然八一双鹿趁北京队内线空虚回敬了一波10-2的高潮,但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最终北京队以81-74战胜了八一双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843336.shtml report 623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CBA第十九轮,卫冕冠军北京队作客宁波挑战八一双鹿,最终以81-74取胜,北京队迎来五连胜,而主队则遭遇尴尬的三连败。八一双鹿的许钟豪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