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比首遭双杀怪单外援?最强利器哑火广东咋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87-93!广东在主场面对深圳时无奈吞下了本赛季常规赛的第5场败战,随着此役输球,广东也是首次在同城德比中惨遭对手双杀。单外援的劣势,阿联的孤掌难鸣固然是这场比赛输球的主因,但比赛中仅有阿联和迪奥古两人得分上双,朱芳雨和王仕鹏表现仍然低迷,3分球命中率低至31.2%,也是广东队拱手让出胜利的原因。

  广东和深圳此前一共交锋37次,广东取得了32场胜利,深圳仅获得5场胜利,而且深圳队本赛季表现得非常不稳定,广东也试图借助主场之利,报赛季首次交手时客场4分惜败的一箭之仇。不过拜纳姆因伤缺阵,也给广东队本场比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双方首节命中率都不高,广东队2分球15投只有4中,唯一的一名外援迪奥古首节出战了9分钟居然1分未得。比赛进入第二节,虽然易建联开始发威,但迪奥古仍然未能找回状态,老将朱芳雨很快便吃到本场比赛的第3次犯规,王仕鹏上半场3分球4投仅1中,广东队也是无奈的以6分落后进入下半场。

  在第三节比赛,阿联也陷入低迷的情况下,广东队在场上唯一的亮点便是任骏飞替补登场连砍6分,一度帮助球队止住颓势。然而,在广东德比中想要战胜深圳,仅靠任骏飞这样的奇兵又怎么能扳回劣势。朱芳雨第三节吃到技术犯规后,累积5犯早早被换下场休息,周鹏等本土大将又未能及时的站出来。

  全场比赛,广东队2分球48投仅18中,命中率仅37.5%,3分球更是32投仅10中,命中率低至31.2%。广东队本赛季的5场输球,3分球命中率最高的只有35.7%,当赖以生存的武器哑火时,广东队又无法找到其他的办法,赢球必然是天方夜谭。除了迪奥古在3分球外有6投4中得表现外,高尚、周湛东、周鹏均是5投1中,王仕鹏4次出手,除了一次空位命中外也没有任何表现。

  而且除了阿联和迪奥古各砍下24分外,广东队没有其他球员能站出来。高尚出战31分35秒只拿到9分,首发后卫陈江华出战了22分29秒只有3分和2次助攻入账。昔日的“789组合”中,朱芳雨和王仕鹏才联手贡献了11分,周鹏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只有5分入账。全场比赛,广东队唯一的亮点就是任骏飞登场后连续砍分为球队止住颓势,但仅靠任骏飞这个奇兵又如何能止住败局?

  常规赛半程便输掉5场,这是广东队最近5个赛季以来最差的前半程战绩,与深圳一战只得到87分,也创造了本赛季的得分新低,巧合的是赛季首次交手时,广东只得到88分,最终也是以输球告终。本赛季广东4场得分未过百的比赛战绩为1胜3负,球队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7。此役面对深圳,外线的发挥又不尽如人意,输球也是不可避免。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844480.shtml report 1132 87-93!广东在主场面对深圳时无奈吞下了本赛季常规赛的第5场败战,随着此役输球,广东也是首次在同城德比中惨遭对手双杀。单外援的劣势,阿联的孤掌难鸣固然是这场比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