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BC曝中资收购海牙未付款 高洪波整日无所事事

来源:搜狐体育
曝高洪波在海牙无所事事 


  随着万达集团进军海外足球产业,北京合力万盛公司选择收了荷兰海牙俱乐部。但根据英国权威媒体BBC的报道,北京合力万盛承诺给海牙俱乐部的投资至今没有到位,而被中方安排进教练组的高洪波基本上整天无所事事。

  2015年年初,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公司以800万欧元完成了对海牙俱乐部的收购。起初,海牙球迷对中方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曾在比赛中打出“谢谢合力万盛,与我们一起发展”的标语。然后根据BBC的消息,在完成收购近一年后,合力万盛至今没有支付给海牙俱乐部当初承诺的资金,这也使得这家老牌俱乐部陷入了财政危机。

  在接受BBC采访时,海牙当地球迷对合力万盛的这一行为感到非常愤怒:“我们虽然不是大俱乐部,但还是海牙一点名气,我们对俱乐部的未来感到担忧,也十分气愤中方的做法。”

  9月24日,高洪波被任命为海牙俱乐部助教。但是,海牙俱乐部内部人员透露道:“我们和他只有几次交流,他不像教练组的一员,平常他只是来看看球队训练,基本上无所事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845649.shtml report 1250 曝高洪波在海牙无所事事随着万达集团进军海外足球产业,北京合力万盛公司选择收了荷兰海牙俱乐部。但根据英国权威媒体BBC的报道,北京合力万盛承诺给海牙俱乐部的投资至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