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看重曼萨诺熟悉中超 新帅上任硬指标进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曼萨诺胜在熟悉中超 硬指标是带申花冲击亚冠
 申花官方宣布曼萨诺任球队主帅

  申花新赛季选帅终于尘埃落定,今晚申花官方宣布,曼萨诺下赛季将成为申花队的主教练,带领申花征战中超。曼萨诺21日将飞抵上海,正式走马上任。

  据申花方面表示新赛季的选帅工作是在足协杯结束之后才正式开始,仅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就搞定了曼萨诺的工作合同,俱乐部的工作效率相当之高。不过也有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早已得知吉洛赛季结束之后将会离开中国,申花的选帅工作可能更早就开始着手预备。足协杯决赛结束之后,董事长吴晓晖亲自赶往欧洲,与目标人选面谈,并最终确定了一份选帅名单。有传言称斯帕莱蒂、弗洛雷斯甚至里皮、普兰德利都出现在候选名单上。

  申花最终选择曼萨诺,根本原因还是曼萨诺在中国工作多年,对于中超比较了解,对于申花的实力也有清醒的认识,在上海的工作不需要磨合,可以直接开始,“其他几个候选人都是非常有实力,有名气的主教练,但他们中不少没有在中国执教过,有的人甚至没有来过中国,他们能否适应中超,这是一个未知数,对于申花来说,无论选择谁,都要冒一定的风险。而曼萨诺恰好是具有一定实力,而且风险最小,磨合最快的一个人选。”有知情人士18日晚上向记者透露。

  不过申花与曼萨诺之间的执教谈判并不顺利,一度甚至遇到较大分歧和阻力。核心的问题还是在于成绩的指标。申花本赛季在吉洛的带领下完成了保六争三的目标,但是由于足协杯功亏一篑,还是没有能够重返亚冠赛场。在此基础上,下赛季申花队提出争取亚冠名额这样一个成绩指标是再正常不过的要求。但曼萨诺执教中超联赛球队多年,他非常清楚申花目前的人员实力以及下赛季亚冠名额的竞争激烈程度,夺取亚冠名额这样成绩指标,对于曼萨诺个人而言,无疑要冒比较大的风险。毕竟国安队的人员实力和板凳深度都在申花之上,曼萨诺本赛季也未能将国安带进亚冠。

  目前申花并没有明确透露与曼萨诺的合同细节。据悉,双方应该会签订一份1+1的工作合同。如果曼萨诺能够带领申花夺取亚冠名额,双方将自动续约一年。如果无法完成成绩指标,双方将根据球队的赛季表现,再做进一步的协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89&paper.cmsUrl= report 1761 申花官方宣布曼萨诺任球队主帅申花新赛季选帅终于尘埃落定,今晚申花官方宣布,曼萨诺下赛季将成为申花队的主教练,带领申花征战中超。曼萨诺21日将飞抵上海,正式走马上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