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因酒驾被禁赛两场 曝火箭将其摆上交易货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控卫泰-劳森将因为此前的酒驾问题被禁赛两场。与此同时,火箭队已将劳森摆上交易货架。

  今年1月和7月,劳森两次因酒驾被捕,之后他完成了强制戒酒治疗,并在休赛期被掘金队交易至火箭队。劳森被禁赛两场,意味着他将缺战12月20日主场对阵快船队,以及12月22日主场对阵黄蜂队。

  根据规定,禁赛期间没有工资,所以劳森将损失22.5万美元。本赛季在来到休斯顿后,劳森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从首发被降为替补。在所打的2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5.2分钟交出5.9分4.2助攻1.9篮板1.0抢断的数据。

  根据沃神得到的线报,火箭队管理层已开始与劳森经纪人探索交易的可能性。对休斯顿来说,他们想看看交易劳森能为球队带来怎样的回报。

  在此之前,就曾有流言指出,火箭队欲交易劳森,但遭到了否认。当时消息源称,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告诉劳森,球队并没有意图交易掉他。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是打首发还是替补,劳森都没有与队友们形成化学反应。

  最近两场比赛,劳森没得到1分。而12月至今,劳森在所打的9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仅为30.3%,三分球命中率低至25.0%。

  从数据上便能看出,劳森的退步非常明显。要知道上赛季,劳森场均有15.2分9.6助攻3.1篮板入账。

  本赛季劳森的年薪为1240万美元,而下赛季年薪(1321万美元)完全不受保障。

  周五客场击败湖人队后,火箭队结束两连败战绩变为13胜14负,排在西部第7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59657.shtml report 1276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控卫泰-劳森将因为此前的酒驾问题被禁赛两场。与此同时,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