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德森与权健签约两年 将披10号战袍年薪两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巴西媒体《全球体育》报道,科林蒂安球星贾德森在周五上午已经与天津权健俱乐部签署合约,双方的合约期限为两个赛季,为了追求贾德森,权健俱乐部支付给科林蒂安500万欧元(约合3513万人民币)的违约金。

  贾德森1983年出生,场上司职前腰。2015赛季的巴甲联赛中,贾德森出场34次,贡献13个进球12次助攻,位居射手榜第三位,荣膺2015赛季巴甲助攻王,还入选了2015赛季巴甲联赛最佳阵容。2011至2013赛季,贾德森曾经八次入选巴西国家队,并且打进一粒进球。

  由于科林蒂安拥有贾德森30%的所有权,因此只能得到150万欧元。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32岁的贾德森曾经拒绝了江苏舜天队的邀请,但是在与家人的协商之后,他决定加盟权健俱乐部。这其中有卢森博格的原因,同时也不乏金钱的作用。此前曾经有巴西媒体爆料说,贾德森在权健的年薪能超过300万欧元(约合2110万人民币)。曾身披桑巴军团10号出场的他,加盟权健之后也将身披10号战袍。

  尽管双方已经签约,但是贾德森仍然有时间留在巴西享受自己的假期,他很有可能在明年二月份开启自己的亚洲冒险之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69700.shtml report 905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巴西媒体《全球体育》报道,科林蒂安球星贾德森在周五上午已经与天津权健俱乐部签署合约,双方的合约期限为两个赛季,为了追求贾德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