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留洋后卫杨挺将加盟富力 曾效力比乙级联赛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州富力发布公告,29岁的姜宁离开球队,加盟下赛季中超“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另外,据富力俱乐部高层透露,留洋比利时的国奥后卫杨挺已确定加盟。

  有过国脚经历,并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出场的姜宁自2013赛季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并为球队打进17球。加盟富力之前,姜宁在2011年开始效力于广州恒大,出场36次,打进8球,并随队夺得2011年和2012年中超冠军。这笔交易也是目前打算大洒金钱买援的河北华夏幸福在这个冬天的首笔转会交易。据了解,姜宁的转会费高达4000万元,并且合同中没有回避条款,下赛季姜宁可以代表河北华夏幸福,面对老东家富力。

  随着姜宁的离开,广州富力也拉开冬季转会序幕。经历一个失望的赛季,富力下定决心求变,下赛季阵容年轻化已是不可逆转的趋势。据了解,在姜宁确定转会之前,队长张耀坤等一批球员也被传有可能被交易。在队中部分老将离开的同时,富力也将从预备队提拔曾超等多名年轻的本土球员至一线队,下赛季富力阵中将见到多名年轻队员的身影。此外,国奥队员杨挺也已确定加盟富力,他将在下赛季身披富力球衣。杨挺出生于1993年,四川人,出身于成都谢菲联队,可胜任右后卫和中后卫。多次入选国奥队的他曾随队参加去年仁川亚运会,并踢满小组赛全部比赛。今年年初,杨挺加盟比利时乙级联赛球队蒂比兹,该队曾培养了目前效力于切尔西的球星阿扎尔。

  12月17日,正在佛山三水基地集训、备战明年1月奥运会预选赛的国奥队与正在备战“省港杯”的广东队进行热身赛,最终以6比3击败广东队。廖力生、王秋明、韦世豪、赵宇豪和张玉宁纷纷取得进球,其中廖力生更在上半时梅开二度。广东队则由涂东旭、余剑锋和黄佳强各打进一球。杨挺在下半时上场,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此役司职右后卫的他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多次快速插上为队友创造破门机会。在杨挺加盟广州富力之后,陈志钊和杨超声等流落在外的粤籍球员也已接近加盟富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69933.shtml report 848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广州富力发布公告,29岁的姜宁离开球队,加盟下赛季中超“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另外,据富力俱乐部高层透露,留洋比利时的国奥后卫杨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