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已接触曼联盼执教 门德斯放言蓝军将后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曝穆里尼奥有意执教曼联
曝穆里尼奥有意执教曼联

  切尔西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穆里尼奥,这让狂人的未来去向打上了问号,赔率昭示,穆帅的下家最有可能是曼联,而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非常有兴趣执教曼联,而双方甚至已经开始了接触。经纪人门德斯谈到了穆里尼奥的下课,他认为切尔西必然为此感到后悔,而这是复仇切尔西的节奏吗?

  早在弗格森在2013年夏天退休的时候,老爵爷就期待穆里尼奥能够执掌曼联教鞭,不过当时狂人选择了重返切尔西,并且率队在上个赛季夺得了英超冠军。然而,随着本赛季战绩的走低,穆里尼奥遭到了解雇,这让他同曼联再度牵手成为可能。

  《每日星报》指出,穆里尼奥对于执教曼联非常感兴趣,而曼联的CEO伍德沃德和门德斯关系密切,这层关系有助于推动穆帅来到老特拉福德,而有消息源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得到了一份下个赛季的报价。

  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谈到了狂人遭解雇一事,他表示,“切尔西会后悔的,尽管离开了切尔西,但是穆里尼奥还是穆里尼奥,他还是那个世界最佳主帅。当穆里尼奥首次离开蓝桥时,他接受了一个巨大的挑战,带领国际米兰取得了三冠王,那个时候没有人相信他会取得如此的成绩,随后他前往皇马并且在西甲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面对巴萨的竞争,他依然带领球队打破了所有的纪录,而且获得了国王杯。穆里尼奥依然是英超的冠军主帅,即便遭解雇,他也没有必要为自己辩护。我重申一遍,他有辉煌的执教生涯,他根本无需为自己的辩解。”

  如果穆里尼奥在下个赛季取代范加尔成为曼联主帅,那么这不会让人感到奇怪,狂人或许才是接班老爵爷的“天选之子”。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73305.shtml report 1502 曝穆里尼奥有意执教曼联切尔西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穆里尼奥,这让狂人的未来去向打上了问号,赔率昭示,穆帅的下家最有可能是曼联,而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非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